製作人B2飲料店開幕!小S送花籃沒祝福「反贈這5字」網笑翻:太狠了
製作人B2經營的飲料店近日又開分店,小S也義氣送上花籃祝福。(圖/翻攝小S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小S(徐熙娣)性格幽默,經常對外自詡是「國際巨星」,也不時在社群平台以逗趣的言論分享日常,逗得許多粉絲狂笑不已。近日製作人B2(陳彥銘)所經營的飲料店再開分店,曾和他合作多年的小S也十分夠義氣送花籃祝賀,並附上「5字」狠虧,粉絲們看了也笑說,「這真的太狠了!」。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麥克狂放閃!胡鴻達曬「老婆視角」甜喊:聽某嘴大富貴

製作人B2在2021年疫情期間,和好友合資在東區開飲料店,當時曾和他合作多時的小S、蔡康永也送上花籃道賀,還以幽默口吻笑說「養家活口不容易啊!」「留一點賺錢的事給別人做啦!」。如今B2的飲料店再開分店,小S也義氣相挺送上超大花籃,不過卻未寫下任何關於生意興隆的祝福語,反而是驚訝說「我以為會倒!」底下署名也不忘加上大大的「國際巨星小S」,可見2人好交情。

製作人B2飲料店開幕!小S送花籃沒祝福「反贈這5字」網笑翻:太狠了
攝小S送上花籃,幽默寫下「我以為會倒!」。(圖/翻攝小S臉書)

對此,小S在發文時,再度狠虧B2「竟然開分店」,釣出B2現身回應,「謝謝國際巨星~希望未來每一個分店都有花籃」,有趣互動逗樂許多網友,留言表示「有這樣的朋友真的很好玩」、「當事人會開心嗎?哈哈哈哈」、「好狠的話」、「花籃賀卡竟然有聲音」、「好吉利的祝賀哦」、「花蠻美的,賀詞另類小S風格」、「有鋼鐵般的友情,才會有這樣的賀詞」、「花籃搭配這種賀辭真的很荒唐」。

製作人B2飲料店開幕!小S送花籃沒祝福「反贈這5字」網笑翻:太狠了
B2第一間飲料店開張時,小s、蔡康永也曾幽默送上祝福。(圖/翻攝B2臉書)

事實上,「主持天后」陶晶瑩7月在小巨蛋開唱時,後台湧入許多藝人好友們的祝賀花籃,事後陶晶瑩也一一公開賀卡,其中小S則大讚她「您又知性、又有智慧、又會唱歌、又會賣麻辣鴨血!」還稱自己是大粉絲。有趣的是,雖然小S寫下許多祝福語,卻故意把「國際巨星小S」6字設計得特別大,十分顯眼,網友看了也笑說,「太好笑了,也只有小S做的出這種事,還不會讓人感到違和,真是太有趣的形象了」。

製作人B2飲料店開幕!小S送花籃沒祝福「反贈這5字」網笑翻:太狠了
陶晶瑩7月在小巨蛋開唱時,小S也送上花籃,還不忘提醒她是「國際巨星小S」送的。(圖/翻攝陶晶瑩臉書)


更多新聞: 愛莉莎莎突打卡「泰國警局」!相機、錢包遭竊損失13萬…最貴心血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