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歲月》麥克狂放閃!胡鴻達曬「老婆視角」甜喊:聽某嘴大富貴
在《黃金歲月》飾演反派的胡鴻達,現實生活其實是名寵妻狂魔。(圖/翻攝胡鴻達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民視8點檔《黃金歲月》講述80年代台灣秀場最繁華的時光,其中男星胡鴻達飾演愛吃人豆腐的秀場主任「麥可」,因將反派角色演得入木三分,讓他知名度大開。不過,胡鴻達忙著拍戲之餘,還不忘要鍛煉身體,今(22日)還曬出和老婆運動的畫面,甜喊「聽某嘴、大富貴!」羨煞不少人。

更多新聞: 林信吾冷血殺2警!上週才逃獄…明德外役監遭起底「10年落跑39人」

胡鴻達今(22日)一大早曬出運動照,只見他和老婆一起到河濱公園運動,夫妻倆穿著簡約的運動服在路上散步,天空還萬里無雲,十分愜意;其中有1張還是「老婆視角」,胡鴻達牽著老婆的的手,回頭燦笑望向鏡頭,十分甜蜜。對此,胡鴻達也笑說,老婆說他最近肚子太大,要他少吃、少喝一點,要多運動減肥,「好啦好啦!聽某嘴大富貴,那就動起來」。

《黃金歲月》麥克超寵妻!胡鴻達曬「老婆視角」狂放閃:聽某嘴大富貴
胡鴻達一大早和老婆到河濱公園運動,還不忘拍照記錄生活。(圖/翻攝胡鴻達臉書)

放閃文一出,羨煞許多粉絲,紛紛幫腔說「為了你的健康著想,要勤運動啦」、「好幸褔,要聽某嘴」、「對啊是不是又變胖了,要多運動減肥」、「瘦一點會更好唷」、「不錯ㄟ早上跟老婆一起出門運動」、「一早就曬恩愛!祝你們天天幸福快樂」、「最貼心的是老婆還跟著一起運動,很幸福」、「老婆很疼你哈哈」。

《黃金歲月》麥克超寵妻!胡鴻達曬「老婆視角」狂放閃:聽某嘴大富貴
胡鴻達上月底確診,所幸無其他明顯症狀,只有喉嚨稍微乾癢。(圖/翻攝胡鴻達臉書)

事實上,胡鴻達上月底才確診,當時他還自責發文道歉,「不管之前sop做的多徹底,自己在某一環節裡的疏忽還是讓自己在今天的快篩裡中獎了,自己的不小心不僅影響家人作息更影響了很多的事務與行程,必須面臨要取消或更改日期,更是愧對其中安排細節的所有人員,在此感到非常的抱歉!」如今他的隔離期滿,也恢復健康,讓粉絲鬆了一口氣。


更多新聞: 中秋不想再送月餅?內行激推「2禮盒」收到最開心:超快被同事拿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