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首曬6.6億豪宅客廳裝潢 網友:好想去做客

向來注重隱私的天王周杰倫,最新PO文難得曬出居家照,照片中以米白色為主調的裝潢,塑造溫馨的氛圍,而沙發圍繞桌緣排成橢圓形,遠眺可以看到101景觀,也讓不少網友表示:好想去做客。

更多新聞: 今挑戰高溫40度!颱風「馬鞍」估明晚生成

身穿復古西裝,天王周杰倫不只在新歌大秀琴藝,還大談MV拍攝想法。

藝人周杰倫表示,「藝術家在藝術沙龍時期,大家碰在一起玩在一起聚在一起,在大茅屋大家一起作畫一起創作,其實在那個年代,我覺得藝術家會互相影響,這是非常正常的。」

新專輯推出,周杰倫趕忙在全球宣傳,辛苦奔波告一段落,總算回到溫暖的家,也讓他開心曬出居家照。周董首曬6.6億豪宅客廳裝潢 網友:好想去做客對著鏡頭比耶,心情全寫在臉上,周杰倫難得公開家中裝潢,268坪的空間,以白色和米色為主色調,看起來十分溫馨,橢圓形的巨型沙發,不僅彰顯天王氣派風格,也成為跟演藝圈好友聚會的好所在。

一人刷吉他,一人談鋼琴,周杰倫和五月天同台合作MV,私下更邀請阿信和怪獸,到家中一邊品嚐下午茶,一邊暢聊音樂。頂層樓中樓的設計,近看就是大安森林公園,遠眺則有淡水河和台北101。360度絕佳美景,也讓天王嫂昆凌,不禁拍照分享,結婚時所購置的愛巢。周董首曬6.6億豪宅客廳裝潢 網友:好想去做客照片一發出,引發網友熱議,有人難以置信的說「背景是真的嗎」,還有人直接敲碗「想去家裡做客」,連黑人陳建洲也留言表示,看起來很舒服。斥資6.6億元的周董豪宅,每個月光是管理費就要13.5萬,不過對身價超過60億的周杰倫來說,讓家人住得舒適,才是最重要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搶疫後婚宴商機 五星飯店推中式婚禮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