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營柬埔寨救人照妖鏡?林楚茵以「她」舉例轟:拿人命做秀不可取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洪孟楷及吳斯懷一行3名立委,18日從柬埔寨救回一名受騙的陳姓少年,未料卻在下機時與航警局長上演「搶人大戰」,引發然大波。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認為,相比原民立委伍麗華低調救回11名受害者,國民黨救回1個就要大張旗鼓宣揚,讓她批評「拿人命做秀不可取」。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吃盡豆腐!中駐柬使館公開信竟稱「台灣同胞就是中國公民」

林楚茵稍早以「真心救人給肯定,拿人命做秀不可取」為題在臉書發表貼文指出,8月18日,國民黨3位委員鋪天蓋地的宣揚從柬埔寨成功救人,對比之下,民進黨伍麗華委員卻是早從7月15日,就開始向受困者家庭提供免息借款,至今已經成功救出11位受害者。

林楚茵指出,柬埔寨淪詐騙天堂是中國「一帶一路政策」的遺毒,也是中國的「一中政策」讓救援更困難,結果國民黨不是去罵中國政府這個養大詐騙集團的禍源,不去譴責人口販運集團,竟是選擇開國際記者會罵台灣政府?

林楚茵開酸,不過國民黨邏輯錯亂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當中國在台海周邊軍演、試射飛彈,國民黨在幹嘛? 忙著罵台灣政府引戰,甚至還率團去中國輸誠呢!她義憤填膺的說,面對生死關頭的救援,國民黨只想利用他們做一場完美的政治秀!誰是真心救援、誰是拿人命做秀,不言而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七月訪鬼之旅反應熱烈 遊客專程到台南探訪台灣最強女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