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揪心討抱訊息」曝光 王彩樺心疼落淚:怎麼會這樣?
王彩樺受訪時聊到艾成的意外離世,忍不住哽咽落淚。(左圖/翻攝自FB粉專「王彩樺-台灣濱崎步」、右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藝人艾成於17日於新北市蘆洲捷運站離世,享年40歲,消息傳出後震驚各界,艾成位於馬來西亞的親友趕忙飛抵台灣,處理相關後事,而老婆王瞳得知後深受打擊,目前正由親友與教友輪流陪伴中。今(21)日王彩樺現身樂團八三夭的小巨蛋演唱會,她在受訪時談到艾成的意外離世,忍不住悲傷落淚,除了感到十分不捨外,同時也透露了王瞳令人心碎的求助訊息。

更多新聞: 香港女星赴東南亞憂遭「人蛇集團盯上」 待酒店頻PO限動報平安!


王彩樺曝王瞳「揪心討抱訊息」 受訪哽咽落淚:怎麼會這樣?
王彩樺今日出席樂團八三夭於小巨蛋的演唱會,並送上花籃祝福。(圖/翻攝自FB粉專「王彩樺-台灣濱崎步」)

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樂團八三夭20、21日一連兩天盛大開唱,王彩樺今帶大女兒到小巨蛋捧場支持,在接受訪問時聊到日前離世的艾成,按捺不住悲傷的情緒,當場哽咽並眼淚,她表示過去常在節目或公益活動與他碰面,「他是很有禮貌、很有愛的人,充滿正能量,聽到消息時真的沒辦法接受」,並忍不住直喊「很不捨,怎麼會這樣」。

王彩樺曝王瞳「揪心討抱訊息」 受訪哽咽落淚:怎麼會這樣?
艾成的意外離世讓王瞳備受打擊,王彩樺透露王瞳在訊息中向她討抱。(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王彩樺接著透露,自己在知道這個震撼的消息後,有傳訊息安慰艾成的老婆王瞳,王瞳告訴她「艾成現在已經在天父身邊了」,因為2人現在沒有辦法見面,於是王瞳便向她說「媽咪可以給我一個隔空的擁抱嗎?或下次看到我給我一個擁抱」,她當即回覆她「好」。王彩樺在說完該封求助訊息後,又再次激動落淚,表示實在非常心疼王瞳現在的狀況。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拉鍊沒拉「中門大開」 網見超惹火曲線嗨喊:想吃牛奶冰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