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臀珍、小班世紀婚禮照流出!小倆口當眾「定情一吻」這瞬間等20年
珍妮佛羅培茲(右)、班艾佛列克(左)的世紀婚禮有新照片曝光。(圖/美聯社提供)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好萊塢天后「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回歸舊愛,與著名男星「小班」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於7月在拉斯維加斯完婚,2人愛情長跑20年歷經波折,如今終於修成正果,這場在小班位於喬治亞州豪華莊園的「世紀婚禮」也有最新美照曝光,能看到幸福小倆口當眾激吻,大放閃光彈的模樣羨煞眾人。

更多新聞: 辣模戲水送福利「四倍快樂」14秒震撼片曝!萬名網友晃暈:我全都要


翹臀珍、小班世紀婚禮照流出!小倆口「當眾激情熱吻」這瞬間等20年
珍妮佛羅培茲(右)、班艾佛列克(左)愛情終於修成正果。(圖/美聯社提供)

根據外媒《Page Six》報導,珍妮佛羅培茲、班艾佛列克的這場「第二次婚禮」甚是低調,僅邀請親朋好友參加,不過賓客幾乎都是重量級,包括好友麥特戴蒙(Matt Damon)夫婦、吉米·金摩(Jimmy Kimmel)、導演凱文·史密斯(Kevin Smith)等都接連現身,星光熠熠的派對,讓人聯想到日前楊祐寧的婚禮。另外,從外媒的空拍圖也能看到,夫妻2人都選擇以白色系禮服迎來人生大事,其中翹臀珍背部挖空設計相當搶鏡,性感身形展露無遺,小班下身則穿著黑色西裝褲,色彩的強烈對比讓他更顯帥氣,在眾人的祝福下,小倆口也不避諱地熱情擁吻,甜蜜程度可想而知。

事實上,翹臀珍和小班早在2002年就曾經高調訂婚,不過2年後卻宣告分手,連帶婚禮也跟著取消,2人還各自經歷另一段婚姻,不過2021年他們再次重燃愛火,鴛鴦終成眷屬,也成為演藝圈的佳話。但是小班的弟弟,凱西艾佛列克(Casey Affleck)可能就不這麼認為,他之前就傳出與翹臀珍不對盤,果然這場婚禮也沒見到他的身影。

更多新聞: 「印度人塔垮下來」7秒驚嚇片曝光!傳統盛典爆重大意外153人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