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戲水送福利「四倍快樂」14秒震撼片曝!萬名網友晃暈:我全都要
陳香菱(左圖左前)曬出「四倍快樂」的影片,讓網友激動表示「我全都要!」。(圖/翻攝TikTok@xiangling826、IG@30zz.z)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女模陳香菱(Mandi)因為擁有傲人身材,外型又神似藝人李毓芬,被粉絲封為「兇版李毓芬」,她經常在短片平台TikTok上分享辣照,擁有超過9萬名粉絲,日前陳香菱就曬出一段「四倍快樂」的影片,點進去後只見有4名穿著比基尼泳裝的美女對著鏡頭晃動,短短14秒「震撼片」曝光,立刻讓超過1.5萬人頭暈。

更多新聞: 翹臀珍、小班世紀婚禮照流出!小倆口當眾「定情一吻」這瞬間等20年

辣模戲水送福利「四倍快樂」14秒震撼片曝!萬名網友晃暈:我全都要
陳香菱(左前)PO出「四倍快樂」的影片。(圖/翻攝TikTok@xiangling826)

陳香菱日前在TikTok平台(@xiangling826)發布一段名為「標記你朋友來看四倍快樂」的影片,光從封面看就知道不簡單,實際打開來果然不得了,能看到畫面中除了穿著紅色比基尼的陳香菱外,旁邊還有3名身穿白色、黑色、玫瑰紅色泳裝的正妹一起跳舞,且身材看似都非常暴力,陳香菱在過程中還微微吐舌,增添影片的甜度,4人動作相當整齊,雙手時而放在胸前、時而舉起左右搖擺,香氣隔著螢幕都聞得到,14秒影片上傳不到10天,至今已累積超過千人按讚。

辣模戲水送福利「四倍快樂」14秒震撼片曝!萬名網友晃暈:我全都要
陳香菱擁有不科學身材。(圖/翻攝IG@30zz.z)

事實上,陳香菱先前就已經PO出「雙倍快樂」的影片,當時她也是穿著比基尼對著鏡頭不斷晃動,美好畫面讓粉絲狂刷愛心,如今「樂上加樂」直接Double變四倍,讓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也興奮留言,「好暈」、「四位辣妹」、「哇都超正的」、「看了4次」、「全部都是我的」、「一次要看四個,好累啊」。

更多新聞: 50元炸肉「塞爆整個紙袋」掉出來還夾回去!在地人驚曝:豬排更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