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色到月租1.2萬「工業廢墟風套房」他喊推薦!網嚇傻:柬埔寨風?
網友表示在租屋網看到一間「工業廢墟風」的套房。(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吳峻光報導

相信許多民眾都明白,租屋要考量的因素不少,包括租金、環境、地點等都非常重要。就有網友表示,最近物色到一間不錯的小套房,想分享給大家,原PO還強調裝潢是「工業廢墟風」,租金1萬2,地點位於台北市,乍聽之下可以接受,沒想到當網友看到照片時,大家都笑歪了,貼文瞬間引起熱議,甚至有人留言:「是房東要給我1萬2嗎?」。

更多新聞: 狗突然衝馬路遭撞!車主、飼主誰有責任? 網揭「這1點」是判決關鍵

物色到月租1.2萬「工業廢墟風套房」他喊推薦!網嚇傻:柬埔寨風?
原PO推薦網友一間「工業廢墟風」的套房。(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臉書「爆廢公社」近日一篇貼文掀起討論,原PO表示,「逛了租屋網看見一間不錯的小套房,設計風格蠻有味道的,工業廢墟風,月租1萬2,地點位於台北市,推薦給大家!」,並附上一張實景照,能看到房間裡不知為何有一面貼滿瓷磚,且鏡子已經掉下來,床頭也破損不堪,旁邊的櫃子全是木屑,地板看起來非常骯髒,角落還堆置疑似廢棄雜物,窗簾則有好幾處明顯「黑一塊」,若照常理判斷,這個房間應該很久沒有人住過了。

原PO的「推薦文」一出,立刻就湧入許多網友留言,「味道好濃啊…」、「感覺可以省下冷氣錢」、「晚上會自動放音樂?」、「柬埔寨風」、「這場景在探險節目常常看到」、「這是戰損風吧!飛彈打過來那種」、「這個貼我1萬2也不敢住」、「要的工業風、來的工地風」、「採光好,傢俱全!一卡皮箱入住,免整理,睡床睡地板皆適宜」。

物色到月租1.2萬「工業廢墟風套房」他喊推薦!網嚇傻:柬埔寨風?
原PO表示這間小套房設計「蠻有味道的」。(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 「世界上最孤獨虎鯨」遭囚12年快崩潰…頭槌撞牆、寂寞繞圈無止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