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追捕通緝犯遭割喉 2員警雙雙殉職
追捕通緝犯遭砍傷,2員警雙雙殉職。(圖/民視新聞翻攝)

台南市安南區北汕尾三路2名員警追捕贓車通緝犯,卻發生衝突遭割喉砍傷,1人重傷、1人無生命跡象送醫,嫌犯則是騎車逃逸。據了解,27歲曹姓員警無生命跡象,送奇美醫院急救宣告不治,另一名36歲凃姓員警則是重傷送往安南醫院,臉、兩手 、脖子疑似是刀傷傷口,經急救仍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拋「美麗島」站改名! 王定宇翻這事質疑雙標

方仰寧下午證實2人因公殉職,早上警方接獲受理民眾失竊機車報案,經車辨系統發現在安南活動,員警凃明誠備勤、員警曹瑞傑為交通稽查勤務,駕駛一部巡邏車追到台江大道及北汕尾路口進行追捕,員警陳俊安則騎乘警用機車在後。

未料,陳姓員警騎乘警用機車趕赴現場後,發現凃明誠、曹瑞傑滿身是血躺在地上,身上有刀傷及遭割喉;凃姓員警身上有警用配槍及2彈匣,但現場找不到,目前可確定1把警槍不見,彈夾則不確定搜尋中。

方仰寧說明,發現現場遺留彈孔,研判可能為警用子彈,現場封鎖已調派鑑識中心前往現場勘查蒐證,至於為何被刺傷倒地,還在調查還原真相當中。他提到,凃明誠為警專23期,36歲、曹瑞傑為警專32期、27歲,今天很遺憾他們在勤務當中犧牲他們生命,會做好最優撫卹,內政部長徐國勇、台南市長黃偉哲、警政署長黃明昭積極對家屬慰問,並交代台南市警察局做好後續事宜。

他也透露,現場警方跟嫌犯有扭打,凃姓員警因為有帶槍,先下車接敵實施格鬥,過程中為何被刺傷,有待後續事證釐清。

快新聞/追捕通緝犯遭砍傷!  1警殉職1人遭割喉重傷急救
1員警遭割喉重傷送醫急救。(圖/民視新聞翻攝)
快新聞/追捕通緝犯遭砍傷!  1警殉職1人遭割喉重傷急救
追捕通緝犯遭砍傷,1員警死亡,1人遭割喉重傷急救。(圖/民視新聞翻攝)
快新聞/追捕通緝犯遭砍傷!  1警殉職1人遭割喉重傷急救
員警遭砍送醫急救。(圖/民視新聞翻攝)


更多最新消息,請持續鎖定《民視快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疑追捕通緝犯遭砍傷 台南2員警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