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南2警遭歹徒割喉殉職!黃珊珊轟:對公權力與治安的嚴厲挑戰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南市安南區北汕尾三路2名員警追捕贓車通緝犯,卻發生衝突遭割喉砍傷,2人雙雙殉職,嫌犯則是騎車逃逸。此案引發全國震驚,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憤怒表示,「看到台南2名員警因公殉職,我無法想像家人有多麼悲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2警遇刺殉職 游錫堃怒批:一定要判死刑!

黃珊珊透露,自己的父親就是警察,看到台南2名員警因公殉職,無法想像家人有多麼悲痛。

黃珊珊表示,兇嫌搶走警槍與子彈,車牌號碼為「369-PGB」。請所有民眾保持高度警覺,並強調「此案非常危險,若有發現車輛,也請立即通知警方」。

黃珊珊怒批,此案是對公權力與治安的嚴厲挑戰,盼警方將兇嫌迅速繩之以法、釐清經過,同時呼籲,兩位英勇員警應從優撫卹,謝謝他們如此英勇,保障所有人民的安全,任務結束了,願英靈安息。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醫學大聯盟》廖慧珍誤信辣椒粉泡澡進行「內外合一」NG偏方!大喊「是最難受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