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漫館選址爆爭議 李永得批盧秀燕:無良政客

文化部原本規劃,要在台中設置國家漫畫博物館,但近期卻傳出可能生變,文化部長李永得22日上午他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專訪時,強調,會留在台中,也特別說明選址過程,認為根源是因為市府不夠積極,才導致計畫被國發會退回,最後痛批盧秀燕是"無良政客"。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珊珊曝辭職令8/28生效 陳信瑜:記者告訴才知道

文化部2020年選定,將台中火車站後方的台鐵倉庫群、及鄰近的帝國製糖廠,設為國家漫畫博物館基地,並提供4.45億的經費興建,
但近期卻傳出文化部打算將地點轉到台南,對此文化部長李永得表示「原則上會留在台中,但地點要重新評估。」

上個周末盧秀燕出席動漫展,被問到相關問題,她則要"行政院尊重文化部規劃",李永得22日接受資深媒體人專訪時,要盧秀燕別挑撥離間,還說明當初是因為市府不夠積極,才導致期程延後,怒批盧秀燕是"無良政客",不過台中市新聞局長鄭照新也秀出會勘資料,親上火線,認為點交期程都還沒到,何來"延宕"?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2警殉職!侯友宜痛斥:犯罪者絕對一個都不能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