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動物園北極熊在小河「仰式水母飄」不動到底 網被萌翻:揮手手了!
一支北極熊在河上飄過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圖/翻攝自推特)

生活中心/彭子芸報導

夏季天氣十分炎熱,許多動物都有自己特有的消暑方式,如小狗就會狂吐舌頭散熱。日前有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隻北極熊在動物園裡的漂漂河裡消暑,牠慵懶的躺在水中一動也不動,順著水流方向漂去,可愛的畫面引起網友關注。

更多新聞: 余苑綺「直腸癌」末期病逝!醫師揭病人第一反應:我沒有任何症狀

日前有名非常喜歡北極熊的網友「みるくる」,至日本天王寺動物園遊玩,他為北極熊拍攝了許多照片、影片po上網與大家分享,其中一段可愛的片段引起網友熱議,短短20秒就得到3萬多個點讚,與9千多個轉傳,原來是該園區裡的北極熊因為天氣實在太熱,泡進漂漂河裡消暑,畫面中牠十分慵懶,就像戴著自備游泳圈,隨著水流方向慢悠悠的漂去,牠時不時看向觀賞區,影片16秒處牠舉起牠的熊掌,好像在向人類打招呼一般,面無表情的牠顯得更加可愛,天氣太熱了,牠似乎無法待在太陽底下太久。

日本動物園北極熊「仰式水母飄」小河不動到底 網被萌翻:揮手手了!
日本動物園區內的北極熊「霍烏」在漂漂河中泡水消暑,十分可愛。(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動物園北極熊「仰式水母飄」小河不動到底 網被萌翻:揮手手了!
「霍烏」看起來就像跟民眾揮手一般,舉起熊掌。(圖/翻攝自推特)


這隻北極熊是園區相當著名的動物明星,叫做「霍烏(ホウちゃん)」,可愛的模樣也在台灣被上傳到到Dcard上有趣版版上,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牠的仰式游得比我好...」、「好CHILL,社畜羨慕中…」、「超級可愛」、「最後還向你揮了揮手。」。大家都被北極熊給萌翻了!


更多新聞: 中秋不想再送月餅?內行激推「2禮盒」收到最開心:超快被同事拿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