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南殺警案2死! 警車右側車門車窗驚見彈孔
台南殺警案現場,警車右側車門、車窗發現彈孔。(圖/民視新聞翻攝)

台南安南區發生一起殺警2死命案,嫌犯隨後騎贓車逃逸,其照片、車牌公開,警方全力緝凶中,現場警方也持續蒐證,目前當事警車右側車門、車窗發現彈孔。

更多新聞: 7年前的噩夢!八仙塵爆事件釀15死近500人傷 他提醒1口訣:站著不動摀著臉

台南市安南區北汕尾三路2名員警追捕贓車通緝犯,卻發生衝突遭割喉砍傷,嫌犯騎車逃逸,其中27歲曹姓員警無生命跡象,送奇美醫院急救宣告不治,另一名36歲凃姓員警則是重傷送往安南醫院,臉、兩手 、脖子疑似是刀傷傷口,經急救仍宣告不治。

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下午指出,過程是警方接獲受理民眾失竊機車報案,經車辨系統發現在安南活動,員警凃明誠備勤、員警曹瑞傑為交通稽查勤務,駕駛一部巡邏車追到台江大道及北汕尾路口進行追捕,員警陳俊安則騎乘警用機車在後。未料,陳姓員警騎乘警用機車趕赴現場後,卻發現凃明誠、曹瑞傑滿身是血躺在地上,身上有刀傷及遭割喉;凃姓員警身上有警用配槍及2彈匣,疑似遭帶走。

方仰寧說明,發現現場遺留彈孔,研判可能為警用子彈,現場封鎖已調派鑑識中心前往現場勘查蒐證,至於為何被刺傷倒地,還在調查還原真相當中。

根據現場最新搜查狀況,發現警車右側車門和車窗都有彈孔痕跡,目前已將警車拖走調查。


快新聞/台南殺警案2死! 警車右側車門車窗驚見彈孔
台南殺警案現場,警方積極偵辦中。(圖/民視新聞翻攝)



快新聞/台南殺警案2死! 警車右側車門車窗驚見彈孔
台南殺警案現場,警車右側車門、車窗發現彈孔,目前已拖走。(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P稱蔡英文害台灣無法「左右逢源」 簡舒培:遇中膝蓋軟、憑什麼選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