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斜背包包照」引關注!曬深V洋裝美照一抬手「洩超辣身材」
網紅姚采辰曬出到宜蘭玩的照片,豐滿身材獲得一票網友狂讚。(圖/翻攝自姚采辰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最近有張正妹照在網路上瘋傳,1名穿著針織衫的長髮女子在街頭留下燦笑照片,吸睛的是,她的斜背包背帶讓她豐滿上圍更加凸出,就連路過的師父都忍不住回頭多看兩眼。後續有網友神出這名正妹的身分,原來她是高人氣網美姚采辰,光是IG就累積將近85萬粉絲追蹤,人氣頗高。擁有亮眼外型的姚采辰最近分享自己到宜蘭遊玩的照片,她舉起手臂大方展露好身材,讓一票網友看到後鼻血直流。

更多新聞: 陳美鳳驚喜探班《黃金歲月》!大合照曝光網敲碗:美娟該回歸了

網紅「斜背包包照」引關注!曬深V洋裝美照一抬手「洩超辣身材」
姚采辰身穿細肩帶深V洋裝,豐滿身材和大長腿相當吸睛。(圖/翻攝自姚采辰臉書)

姚采辰外型豔麗,更有著超兇身材,亮眼外型讓她在網路上人氣相當高,臉書累積超過135萬人追蹤,IG也有將近85萬粉絲。她除了自創服裝品牌,也參與醫美診所經營,相當具有商業頭腦。姚采辰日前和一群好友到宜蘭遊玩,並入住峇里島風格的民宿,她也分享這趟旅程的一系列美照,其中有張照片,她身穿細肩帶深V洋裝,只見她玉手一抬輕撩頭髮,嫵媚姿態相當吸引人,抬手動作更是讓豐滿上圍呼之欲出,好身材看起來相當惹火。

網紅「斜背包包照」引關注!曬深V洋裝美照一抬手「洩超辣身材」
姚采辰身穿細肩帶深V洋裝,大秀火辣身材。(圖/翻攝自姚采辰臉書)


網紅「斜背包包照」引關注!曬深V洋裝美照一抬手「洩超辣身材」
姚采辰擁有前凸後翹身材,光是IG就累積將近85萬粉絲。(圖/翻攝自姚采辰臉書)


姚采辰在文中分享出遊心情,「這次出遊超殺底片,整個拍爆啊啊啊,我們整團女子從早拍到晚,沒想到可以在解封前解鎖到這麼像峇里島風格的民宿」,可見出遊相當興奮。姚采辰的美照一出,也獲得網友一面倒稱讚,「無敵美炸又超級白皙的大長腿」、「拍你一個就用完記憶卡了吧」、「好辣好性感好喜歡」、「因為是辰辰在拍,才能謀殺底片」、「無敵完美的狀態」、「衣服太猛了」、「哇嗚,辰辰妳這身打扮太過迷人了啦!」。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張家瑋曬接吻照!「傑如CP」一吻定情粉絲嗨:終於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