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歲月》張家瑋曬接吻照!「傑如CP」一吻定情粉絲嗨:終於等到
張家瑋(左)在《黃金歲月》中暗戀張書偉,2人最近終於修成正果,還上演浪漫吻戲。(圖/翻攝自張家瑋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張家瑋擁有亮麗外型,還有前凸後翹的好身材,讓她被封為「本土劇娜美」,人氣相當旺。張家瑋最近在民視當紅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飾演蔡孟如(Ruby)一角,她在劇中個性灑脫,與飾演何勝傑的張書偉一直以好哥們相稱,先前劇情發展到張家瑋發現自己愛上張書偉,想告白卻為時已晚,只能獨自心碎落淚。不過最近劇情有了重大突破,2人終於正視自己的情感,甚至上演浪漫吻戲,「傑如CP」修成正果,讓大批劇迷看了拍手叫好。

更多新聞: 許紹洋轉戰中國近況曝!舞台熱唱對比台下冷清…網揭驚人商演價碼

《黃金歲月》張家瑋曬接吻照!「傑如CP」修正果粉絲嗨:終於等到
張書偉與張家瑋在《黃金歲月》中上演霸氣吻戲。(圖/翻攝自張家瑋臉書)

《黃金歲月》劇情高潮迭起,劇中角色的愛恨情仇也牽動著觀眾的心。最近劇情發展到張家瑋與張書偉的感情線,經歷重重生死關卡後,張書偉終於正視自己的情感,大膽向女方告白,並解釋與憶菲(林韋君飾演)只是謊稱交往,目的是要騙過駿生(王燦飾演)。接著張書偉就要孟如當自己的女人,並把人摟進懷裡霸氣一吻,2人順利修成正果,浪漫唯美一幕讓粉絲看完都心花開。

《黃金歲月》張家瑋曬接吻照!「傑如CP」修正果粉絲嗨:終於等到
張家瑋感性說,孟如終於找到那個打從心底會心疼自己的人。(圖/翻攝自張家瑋臉書)


張家瑋昨(23)日在臉書分享「傑如CP」接吻的劇照,她也感性寫下心情「在戲裡的孟如是現在許多時代女性的縮影,堅強的外表是來自於真正柔情的女性表現。多少個夜裡,也曾經痛哭自問為什麼無法找到那個打從心底真心想保護會心疼自己的人。新時代的女性可以自理生活的一切,但同時也期待那個擁抱,那一束花來自那個他」。最後張家瑋也說,劇中角色孟如的堅強深深烙印在她心裡,她也反問粉絲「是否也深深感動著妳?妳也是孟如嗎?」。

《黃金歲月》張家瑋曬接吻照!「傑如CP」修正果粉絲嗨:終於等到
「傑如CP」修成正果,讓粉絲看到相當興奮。(圖/民視新聞網)


張家瑋分享甜蜜接吻照,讓大批《黃金歲月》粉絲看完都暴動了,紛紛留言獻上恭喜,「終於傑如在一起了~好浪漫」、「我的媽呀!終於等到啦!」、「孟如面對勝傑的每一個表情都深深打動我的心,那樣的故作堅強卻又柔弱得令人心疼」、「這cp感我喜歡」、「很期待妳跟阿傑步入禮堂」、「喜歡~孟如和勝傑天生一對」、「可以看一百次了」、「是孟如跟阿傑耶…終於啊!等這一幕等好久了」。

更多新聞: 最美體育老師是她!操場趴地「1惹火動作」教拉筋S曲線全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