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現場招魂!曹瑞傑阿嬤疑被附身 哥悲喊「這句話」才擲出允筊
殉職員警的家屬重返案發現場招魂。(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安南區昨(22)日驚傳殺警案,台南市警二分局民權派出所警員凃明誠、曹瑞傑雙雙殉職,消息曝光後震驚社會,警方也於今(23)日凌晨於新竹逮捕凶嫌林信吾。殉職警員家屬今天上午重返案發現場進行招魂儀式,但在曹警家屬招魂時,過程中卻一度擲不到筊,曹警阿嬤還疑似被附身,身體劇烈搖晃,直到哥哥上前喊話「哥哥知道你脖子很痛,阿公阿嬤我們會照顧,你跟我們一起回去」後才慢慢平復,最後才由家屬擲出允杯,完成招魂儀式。

更多新聞: 不捨余苑綺離世!王彩樺哽咽曝余天李亞萍近況:有撐不下去的感覺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殉職警員家屬今天上午在警力戒備下,重回案發現場招魂,場面哀戚,凃明誠的家屬悲喊「哥哥回家了」、「凃明誠上車了」才給杯,接著燒紙錢完成儀式;曹瑞傑家屬也在隨後到場,在進行招魂儀式時,一度擲不出筊,曹警阿嬤還疑似被附身,高舉雙手揮舞,身體不斷劇烈搖晃,口中還念念有詞。

重返現場招魂!曹瑞傑阿嬤疑被附身 哥悲喊「這句話」才擲出允筊
警方也於今(23)日凌晨於新竹逮捕凶嫌林信吾。(圖/民視新聞)


曹瑞傑哥哥見狀,趕緊上前喊話「哥哥知道你脖子很痛,你放心,我們都會幫你處理,阿公阿嬤我們會照顧,你跟我們一起回去」,阿嬤的狀況才慢慢平復,全身癱軟由家屬扶上車休息,家屬隨後擲出允筊,招魂儀式完成後,家屬這才上車離去,還高喊著「瑞傑,回殯儀館喔」,場面令人鼻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黃秋生面試助理!網見「超美應徵者」秒懂:難怪杜汶澤黃明志被刷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