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9年婚姻拉警報!娜美妻遭起底「曾是PTT表特板女神」
連千毅與老婆「真人版娜美」石帕玉鬧婚變,引起外界關注。(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9年婚姻亮紅燈?近日與老婆「娜美」石帕玉爭執浮上檯面,連千毅先在影片中曬出一雙穿過的黑絲襪,透露自己從未看過老婆穿過,給外界不少想像空間!女方隨即也反批連千毅「自導自演」,想要誣陷她外遇,甚至還下達最後通牒「為期一個月,他若不肯自動簽離婚協議書,最後雙方只能走法院」,雙方撕破臉。隨著話題發酵,石帕玉過往也被起底,原來她多次登上PTT表特板,是PTT女神級人物。

更多新聞: 不捨余苑綺離世!王彩樺哽咽曝余天李亞萍近況:有撐不下去的感覺

連千毅過去曾自爆追求石帕玉的往事,笑稱「想當年,我在路邊跟娜美要電話,要了五百多次才要到」,原來她曾是PTT表特板話題女神,過去曾在高雄夜市擺攤,動人美貌吸引不少客人目光,成為攤位的活招牌,甚至還有人專門跑一趟夜市,只為一睹女神真面目!

連千毅9年婚姻拉警報!娜美妻遭起底「曾是PTT表特板女神」
連千毅老婆石帕玉過去曾是PTT表特板女神。(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曾在開直播時,分享與石帕玉相處的往事,原來兩人過去約會時,發現老婆為人節儉樸實、個性很善良,挑選的餐廳和旅館都很平價,兩人結婚後他也放心將錢交給老婆管,相信老婆會幫他省錢。

連千毅9年婚姻拉警報!娜美妻遭起底「曾是PTT表特板女神」
連千毅與老婆石帕玉傳婚變風波。(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與石帕玉結婚後,砸下重金買了兩棟豪宅給對方,還說每個月會給50萬元生活費,在婚變消息傳出後,他還曬出1000萬元轉帳紀錄,說自己沒虧待過老婆,卻造成反效果,被對方反擊要爆料資金來源,逼得連千毅深夜開直播還原始末,強調「要離婚是不可能的」,不過石帕玉仍不領情,在臉書po文「我並沒有跟連千毅和好,他自導自演不是一兩天的事,為期一個月,他若不肯自動簽離婚協議書,最後雙方只能走法院」。

更多新聞: 羽球世錦賽/新生代男單不敵王子維止步32強!中網竟開轟:可以退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