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口就是青春!蘇有朋飆小虎隊經典感動全場 48歲凍齡樣貌曝光
蘇有朋日前登上中國綜藝節目,凍齡狀態讓粉絲們驚呼連連。(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中國熱門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二季19日開播,由於在32名參賽名單中,有包括潘瑋柏、任賢齊、蘇有朋、王大陸、信、吳克群、張震嶽等台灣藝人,吸引不少粉絲目光!而在19日開播的節目中,小虎隊出身的48歲男星蘇有朋一登場,就帶來經典歌曲《愛》、《紅蜻蜓》,勾起觀眾青春回憶,凍齡樣貌也引起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連千毅9年婚姻拉警報!娜美妻遭起底「曾是PTT表特板女神」

小虎隊當年紅透全亞洲,是少女們心目中的夢中情人!蘇有朋15歲就被張小燕看中,與吳奇隆、陳志朋組成小虎隊,出道後就嚐到走紅滋味,如今48歲的他再度回到舞台,一登場就為觀眾帶來《愛》、《紅蜻蜓》兩首經典,帶著觀眾們再度回味美好青春!


一開口就是青春!蘇有朋飆小虎隊經典感動全場 48歲凍齡樣貌曝光
蘇有朋演唱小虎隊經典歌曲,勾起粉絲回憶。(圖/翻攝自微博)



在19日播出的節目中,蘇有朋穿著一身白色西裝帥氣登場,狀況維持得非常好,絲毫看不出歲月痕跡,超凍齡的樣貌也讓網友們驚呼「蘇有朋的魅力到哪都能綻放光芒」、「蘇有朋一開口就是青春啊」、「謝謝你,讓我們又一次感受到兒時的記憶和青春的美好」、「沒有人能取代記憶中的你」、「狀態維持的好棒!」。

一開口就是青春!蘇有朋飆小虎隊經典感動全場 48歲凍齡樣貌曝光
蘇有朋狀況曝光超凍齡。(圖/翻攝自微博)


被問到有沒有感受到壓力?蘇有朋坦言,自己本來要退居幕後的,「就沒有覺得應該要繼續留在舞台上,也不覺得還有人想聽他唱歌」,所以壓力其實是不希望丟小虎隊的臉,因為每次一上節目,大家都喜歡給他貼上「初代偶像」的標籤,他坦言「是!小虎隊算是初代組合,可是不是我一個人,是我們三個人」,所以當大家都這樣說的時候,他就覺得不能丟小虎隊的臉。

更多新聞: 懷孕4個月!蔡允潔「比基尼辣照連發」網看呆:原來那麼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