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戒「尺寸差太多」不合手!她一看未婚夫手機心冷:是2000元網拍二手貨
女網友被未婚夫求婚卻發現「婚戒是二手的」,心裡有些不舒服。(示意圖/Pixabay)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每個人對婚戒都抱有不同的想像,但如果在求婚時收到「二手」的戒指,心裡難免還是會有些疙瘩!一名女網友透露,未婚夫前陣子向她求婚,不過她戴上戒指後卻發現尺寸不合,戒圍有著不小落差,事後才從對方手機發現真相,原來這枚婚戒是二手的,讓她心裡有點不舒服,經歷曝光後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一開口就是青春!蘇有朋飆小虎隊經典感動全場 48歲凍齡樣貌曝光

一名網友日前在Dcard分享心情,透露自己對於鑽戒並沒有品牌偏好,也不會要求一定要幾克拉,她兩週前被未婚夫求婚,她收到戒指後回家看到戒盒上沒有品牌,也就沒有多想,但有一點卻讓她很介意「主要是戒指的尺寸跟我的手差非常多」,向未婚夫詢問能不能改戒圍,對方卻打哈哈帶過。

婚戒「尺寸差太多」不合手!她一看未婚夫手機心冷:是2000元網拍二手貨
未婚夫求婚卻用「二手戒指」,讓她心裡有點不舒服。(示意圖/Pixabay)


原PO最近向未婚夫借手機逛網拍,這才發現戒指尺寸不合的原因,原來戒指是在網拍上以2000元的價格買來的,讓她當下感受不太好,「我明白求婚是一種形式,但不知為何買二手的還是讓人心裡有點不舒服」。

女網友的經歷曝光後,讓網友們看了又傻眼又心疼,紛紛留言說「未婚夫可以多用點心嗎?」、「這樣真的很不OK」、「這已經不是應付了,根本就在敷衍吧」、「真的沒辦法接受二手的耶」、「二手是什麼奇葩概念」、「沒心還是別結婚了吧」。

更多新聞: 最正啦啦隊女神爭奪戰!網點名「樂天女孩」的她:剃平頭都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