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世錦賽/周天成、王子維領軍出戰!首日賽程出爐 6台將力拼晉級
台灣一哥周天成今(22)日出戰世錦賽,將在首輪碰上印度好手SAI PRANEETH B.。(圖/羽協提供)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羽壇一年一度的世界羽球錦標賽今(22)日於日本東京開打,全世界頂尖好手齊聚一堂,準備爭奪冠軍榮耀!今日出戰的台灣好手有一哥周天成、二哥王子維、世界排名第75的女雙張淨惠/楊景惇以及混雙世界排名第25的李哲輝/許雅晴,好表現值得球迷期待!

更多新聞: 婚戒「尺寸差太多」不合手!她一看未婚夫手機心冷:是2000元網拍二手貨

根據BWF賽程,世界排名第4的台灣一哥周天成,被安排在上午1號場地的第四場,將碰上印度好手SAI PRANEETH B.,雙方過去交手4次皆由周天成勝出;男單二哥王子維被安排在3號場地的第10場,預計將於下午1點以後出戰,對上越南39歲老將阮進明,過去曾在2013年奪下亞錦賽季軍,兩人過去交手兩次各拿下一勝。

羽球世錦賽/周天成、王子維領軍出戰!首日賽程出爐
王子維出戰世錦賽,將對上越南39歲老將阮進明。(圖/翻攝自王子維臉書)


而在女雙及混雙部分,女雙張淨惠/楊景惇將在首輪碰上印尼組合Siti Fadia Silva RAMADHANTI/Ribka SUGIARTO,被安排在1號場地的第13場;混雙李哲輝/許雅晴也將碰上印尼組合Rehan Naufal KUSHARJANTO/Lisa Ayu KUSUMAWATI,被排在2號場地的第3場。而台灣一姐戴資穎名列女單第二種子,第一輪輪空,將在明(23)日才上場比賽。

更多新聞: 挖角也難複製台積電成功模式?她揭背後關鍵因素:八國聯軍也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