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不放!18歲少男情場失意跨坐橋墩 員警手擦傷忍痛使勁拉回
18歲余姓少年情緒失控坐在河堤護欄上,甚至作勢往下跳,在員警等人協力下才將人安全拉回地面。(圖/翻攝「TCPB 局長室」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許多人面對情傷,因為難以接受、找不到出口,常會因一時衝動而做出傷害自己或他人的事。8月18日台中市警局在臉書粉專「TCPB局長室」,PO出一段員警在河堤邊拯救情傷男子的影片。年僅18歲的余姓少年疑因情傷失意,坐在台中市霧峰區一座橋的護欄上,員警據家人通報到場勸阻,然而少年情緒失控竟要往下跳,在員警及路人的幫忙下,成功將他拉上來。

更多新聞: 用廢鐵做出超跑!非洲青年「自畫設計圖」耗時4年完工 勵志故事感動網

台中市霧峰區乾溪東路河堤邊,余姓少年雙腳懸空,仍胡亂掙扎要員警放手,拉扯中即使員警因此手部擦傷,依然忍痛堅持不放手,一邊安撫情緒激動的少年,並拼命喚來路過騎士幫忙救人,場面非常驚險,所幸在眾人協力下,成功將余男拉回來。影片PO出,網友紛紛留言,「感情是一時,生命只有一條,對的時間就會遇到對的人,為了感情事想不開真的很不值得,辛苦員警也謝謝路過騎士協助」、「看到這一段影片,還蠻感動的,還好有路人幫忙,不然一條寶貴生命就會不見。生命真的很珍貴,謝謝警察同仁。」、「沒有什麼事情是時間解決不了的!好好愛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驚險一瞬間!少男情傷欲從橋墜 員警忍手痛使勁拉回
余姓少年雙腳懸空,搖搖欲墜,員警忍著手部擦傷的疼痛,與路過騎士拼命將人拉回地面。(圖/翻攝「TCPB 局長室」YouTube)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快新聞/監院2年前曾示警「外役監10年逃39人」 蔡清祥:若做得不夠會再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