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環保超人?洋基迷特製「熱狗吸管」大口喝啤酒 19秒享受片網看傻
一名洋基球迷拿熱狗當吸管喝飲料。(圖/翻攝IG@newyorknico)

體育中心/吳峻光報導

許多球迷在看熱血沸騰的棒球比賽時,都會特別點熱狗和飲料來吃,或許是球場裡的食物特別香,今(23)日在美國MLB洋基和大都會的地鐵大戰上,就有民眾目擊一名球迷享受的方式很特別,他竟然是「把熱狗當成吸管」拿來喝啤酒,影片才曝光不到1天,已經有超過5百萬人看到他大口開喝的樣子,原PO也在貼文幽默寫下:「今年的球賽發生什麼事了?」。

更多新聞: 林信吾被逮才知!大批警「瞬間解壓縮」怎躲的?網點1關鍵救了全部人

棒球/美式喝法?洋基迷特製「熱狗吸管」大口灌啤酒 19秒享受片網看傻
球迷很認真在製作「熱狗吸管」。(圖/翻攝IG@newyorknico)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這場洋基與大都會的地鐵大戰在洋基主場開打,一名洋基球迷找到了獨特的方式品嚐觀眾席美食,IG用戶@newyorknico在23日曬出一段影片,能看到這名戴著鴨舌帽和眼鏡的球迷,先拿手上的吸管在熱狗中間戳洞後,隨後還舔了吸管好幾下,接著他就把整根熱狗放到啤酒杯中,開始大口吸著啤酒,過程全被拍下PO網。

看到這名球迷的神創意後,不少網友都驚呆了,「我真希望不要看到這一幕」、「呃…這是不合法的吧」、「這真的太糟糕了」、「誰來叫一下保安?」、「這我真的不行」、「沒看過這麼瘋狂的」;但也有人認為,他想怎樣做是他的自由,「現在在球場都沒有隱私了嗎?」、「其實我會想試試看」、「真恨我沒在現場吃到」。實際查看該IG用戶其他貼文,還能發現竟然有球迷會把整個熱狗堡沾啤酒吃,或許這就是他們的生活態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許維恩爆「頸椎肌肉撕裂傷」認了:有點嚴重!戴護具跑行程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