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爆「頸椎肌肉撕裂傷」認了:有點嚴重!戴護具跑行程畫面曝光
許維恩透露自己頸椎的傷勢「有點嚴重」。(圖/翻攝IG@sharon701111)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女星許維恩經常在IG分享生活點滴,不過有眼尖網友昨(23)天在限動發現她的脖子怪怪的,竟然綁了一大圈看起來像頸套的東西,而且轉頭的動作也很不自然,雖然拍攝場景看起來很歡樂,仍有許多粉絲擔心她的身體狀況,而許維恩不久後就發文曬出「新造型」,並解釋說自己的頸椎確實有狀況,一度真的想叫救護車。

更多新聞: 郁可唯秀傲人長腿喊天生!尺度解放見「粉紅亮點」網急:誰P一下褲子

許維恩23日在IG限動發文,可以看到她正在和友人嘻笑打鬧,但許維恩看起來行動有點不流暢,脖子還圍著護頸圈,從文字描述可以看到「朋友超幼稚,一整天要在許維恩背後跟她聊天,因為她不能轉頭」,畫面曝光讓許多粉絲非常擔心。

許維恩爆「頸椎肌肉撕裂傷」認了:有點嚴重!戴護具跑行程畫面曝光
粉絲在IG發現許維恩的脖子怪怪的。(圖/翻攝IG@sharon701111)

對此,許維恩也特地發文說明,「我的頸椎有兩結(節)肌肉撕裂傷有點小嚴重~所以戴護頸圈一陣子,至少不會那麼疼痛,醫生說看這個狀況應該很痛吼,但妳很能忍耶」;許維恩坦言,其實已經忍到是頭痛想吐那種不舒服了,真的想叫救護車,之前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嚴重,幸好現在有護頸圈可以幫忙支撐,症狀才減緩許多。許維恩還強調,再痛工作還是要做好,只是看起來精神無力而已,「看似疲倦~我內心是滿滿熱誠工作去~爽啦~」,她展現出的超敬業精神,就連台灣球后戴資穎都按讚。

許維恩爆「頸椎肌肉撕裂傷」認了:有點嚴重!戴護具跑行程畫面曝光
許維恩的敬業精神連戴資穎都說讚。(圖/翻攝IG@sharon701111)

最後,許維恩希望粉絲放心,「有著一個時尚的護頸頭圈,每天穿搭配著它也開心」,並曬出一張自己戴著頸圈的自拍照,看起來雙眼仍然炯炯有神,貼文一出湧入大批網友留言:「保重保重,但怎麼妳戴起來很時尚啊」、「姊姊早日康復,要好好照顧自己啦」、「笑的時候別太用力,輕一點」、「女神保重身體唷」、「可憐的寶寶,心碎了」、「請王先生好好照顧喔」。


更多新聞: 林信吾被逮才知!大批警「瞬間解壓縮」怎躲的?網點1關鍵救了全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