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舉2案轟治安敗壞 陳子瑜回擊:鱷魚的眼淚還要流多久?
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南市安南區22日上午驚傳員警遭割喉,不幸殉職的事件,引發全國憤慨與震驚,警方循線掌握凶嫌林信吾逃逸方向,於今(23日)凌晨4時在新竹客運站將林嫌逮捕。對此,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透過臉書抨擊,國民黨召開記者會,將台南與高雄兩起刑案連結,一再消費基層員警,鱷魚的眼淚還要流多久?

更多新聞: 白冰冰現身余苑綺靈堂 不捨余天、李亞萍嘆:我最理解這種心情

陳子瑜表示,昨日傳出兩名員警遭襲擊身亡的憾事,在警方全力追緝下兇嫌已於今天清晨落網;但國民黨卻召開記者會,表面默哀,實則是消費基層員警、製造對立,根本是鱷魚的眼淚。

陳子瑜指出,國民黨刻意將台南與高雄兩起刑案連結,擴大解釋成南台灣治安敗壞,無視這是兩起沒有關聯的獨立偶發事件,刻意操作為政治鬥爭的手法有夠粗劣。

陳子瑜怒嗆,國民黨為何不敢提,高雄案件的行兇者,是從新北搭車南下犯案;台南的案件,國民黨更是連事發脈絡都還沒釐清,就急著開記者會抨擊。這不就是消費警方、打擊基層士氣嗎?

陳子瑜認為,如果國民黨真的在乎基層警方的權益與台灣的治安,先約束好自家人不要違停還關說,更不要讓一堆在地方作威作福的不良人士掛國民黨籍擔任公職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殺警破案! 凶嫌林信吾依殺人等3罪移送地檢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