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布滿灰塵竟變「公共塗鴉牆」 網見「超特殊塗裝」狂笑:根本藝術品
有網友在停車場發現一輛長期停放的車子,上頭除布滿灰塵外還被人留下各式訊息。(左示意圖/翻攝自Pexels、右圖/翻攝自FB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生活中心/黃笙報導

台灣的停車場大多需要收費,即使有設定了每日的最高收費上限,長期停下來也不便宜,除非有出國或出差的必要需求.否則大多數車主都會在完成事情後,迅速將車輛從停車場開走。不過最近就有民眾在停車場發現一輛長期停放的車子,上頭不僅積滿了厚厚的灰塵,還被人藉此留下諸多訊息,宛如公共的塗鴉牆一樣,照片曝光笑翻許多網友。

更多新聞: 桌上驚見「限制級」麵包供品?照片曝光網狂笑:明明是可愛動物!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表示,他在停車場內發現了一輛白色的車子布滿了灰塵,應該是長期沒有人移動,但走進一看卻發現上頭被人寫滿了姓名、社群帳號,以及其他各式各樣的訊息,就好像河堤旁的塗鴉或小時候的學校課桌椅一樣,便決定將它拍下來,PO上網和眾人分享,同時還笑說「收費停車場當報廢場」。

車子布滿灰塵竟變「公共塗鴉牆」 網見「超特殊塗裝」狂笑:根本藝術品
布滿灰塵的車身上被人留下各式訊息和塗鴨。(組合圖/翻攝自FB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貼文發出後引起了熱烈討論,網友們在底下留言「充滿祝福的車子」、「台灣的塗鴉藝術」、「直接當廣告看板」、「笑死還寫IG」、「認真覺得不錯看」、「前引擎蓋還有漸層,根本藝術品」、「這台的貼膜真特別,跟漫畫風格的有異曲同工之妙」、「突然好懷念以前學校的桌椅跟牆壁」、「好像畢業紀念冊,大家都會互相留言的那種~」。

但也有網友搞笑表示「是不是出國深造了?」、「不知道有故事,還是有事故...」、「可能去柬埔寨回不來了」、「如果沒出意外的話應該是出意外了」。此外還有人認真分析「除了真不在乎之外,最有可能的是贓車,因為巡邏失竊車很少進入停車場,竊賊早就拋棄跑路抓不到」,但隨即有人回覆「這種停很久的停車場都會通報給警察,所以這台可能不是贓車機率比較高」。


更多新聞: 賓士車後竟藏超長串「神祕數字」  照片曝光網驚:在路上遇到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