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置信!台灣親家確診「在家隔離」 中國婦震驚:不用被抓去關?
中國人妻「摩沙淺淺」近期與母親聊到,婆婆確診後不但可在家中隔離,還能採用視訊看診取藥,讓住在中國的媽媽不敢置信,更大讚台灣的防疫。(圖/翻攝「摩沙淺淺-台灣媳婦」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中國的隔離政策一直以來方法強硬,經常能聽見不少當地人的抱怨聲浪,來自中國的人妻「摩沙淺淺」,近期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住在中國的媽媽得知她的婆婆確診時,驚慌問到:「被關到哪裡?社區是不是封起來了?」知道她婆婆並沒有被政府單位抓起來隔離後,甚至懷疑不是確診新冠肺炎,而只是單純感冒,台灣與中國差異極大的隔離方式,讓摩沙淺淺的媽媽大感震驚。

更多新聞: 關蛇籠、捆四肢!全球最恐怖鬼屋推「獎金60萬」 22年沒人挑戰成功


不用被抓去關!台灣親家確診在家隔離 中國婦震驚問:不是小感冒?
摩沙淺淺的母親得知女兒的婆婆確診後在家隔離,感到難以置信,甚至懷疑對方是否僅小感冒而已。(圖/翻攝「摩沙淺淺-台灣媳婦」YouTube)

摩沙淺淺近期與媽媽聊到婆婆確診一事,媽媽驚慌詢問:「被關到哪裡?社區是不是封起來了?」摩沙淺淺也立即解釋婆婆僅在家隔離,且可以透過視訊看診拿藥,讓媽媽不敢置信,直問:「不用被關嗎?」甚至一度懷疑症狀輕微的婆婆是否僅得到小感冒,而不是新冠肺炎,摩沙淺淺的母親也說到中國的隔離現況,在當地只要有一個人確診,仍需要全社區封鎖,更直言,即使當地居民抗議,也強行封城,兩國差距甚遠的隔離政策,讓摩沙淺淺的媽媽大讚,且認同台灣的防疫模式。


更多新聞: 斜坡雨後太滑?短褲辣妹一屁股坐地 網:重複研究原因好幾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