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好手伊登代表出賽 歐洲隊連霸柯林斯盃
歐洲隊完成柯林斯盃連霸(畫面來源:SNTV)。

第二屆鐵人三項柯林斯盃,上個周末完美落幕,陣中有挪威好手伊登的歐洲隊,在12場比賽中贏了8場,完成連霸。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老闆求售天使隊 「市值翻12倍」轉手秒賺600億!

終點線前和觀眾擊掌,挪威鐵人三項好手伊登,在三人競爭的賽事當中,率先衝線,頭上戴的帽子,依舊是「冠軍神帽」彰化埔鹽順澤宮帽。歐洲隊在第二屆的鐵人三項柯林斯盃連霸,再度抱走冠軍,而且獲得的積分足足比首屆多出10分以上。

這場團體賽,是歐洲隊、美國隊和國際隊的競爭,一隊共有12名成員,要比12場賽事,一隊一場派出一人,形成三人對抗,按照排名爭取積分,如果領先超過兩秒,還能獲得更多積分。

這屆國際隊的表現也相當亮眼,雖然最終不敵歐洲隊,但有四場比賽都以第一名通過終點,反倒是美國隊,一場勝利也沒有,還有超過一半的賽事都排在第三,最後以22.5分的積分吊車尾,帶走以破掉車輪幅條為造型的墊底象徵,等待下一屆再來雪恥。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國際烏龍!富邦洋砲前東家恭喜「去中國打球」 網傻眼刷一排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