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哥「公主抱」後座辣妹下車!竟遭後方學長叭2下 網秒懂是這原因
一名重機騎士透露,日前停在路邊休息竟無故被叭2下,影片曝光後釣出網友解惑。(圖/翻攝自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竟有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吸引破10萬人次觀看?日前有一名重機騎士行經山路時,因為後座辣妹反應坐到腳麻掉了,希望可以先在路邊休息一下。怎料,2人停在路邊時,卻被後方路過的大貨車叭了2聲,讓他傻眼「就是要叭一下?」。影片曝光後,大票網友看了全笑翻,秒懂學長按喇叭的原因,「不叭你叭誰?」。

更多新聞: 來不及送出的喜帖曝光!王瞳「一家三口」現身 喊話艾成:今天和你辦婚禮

「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日前在YouTube分享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吸引超過10萬名網友朝聖。原來投稿人是一名重機騎士,他表示後座辣妹坐到腳麻了,想要下車休息一下。從影片中可見,重機哥行駛山路時,一直在找尋適合停車的地方,最後停在一個不會影響其他用路人到草叢邊,且他下車後還貼心拿後背包擋在辣妹前方,避免走光。但就在轉頭之際,意外讓後座身穿黑色百褶裙的辣妹,露出一雙纖細大長腿,畫面十分吸睛。

重機哥「公主抱」後座辣妹下車!竟遭後方學長叭2下 網秒懂是這原因
重機哥在下車後,還貼心地拿後背包擋在辣妹前方,避免走光。(圖/翻攝自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重機哥「公主抱」後座辣妹下車!竟遭後方學長叭2下 網秒懂是這原因
辣妹疑似不太知道怎麼下車,重機哥看了直接一把抱起,相當霸氣。(圖/翻攝自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沒想到就在重機哥將辣妹從後座「公主抱」下車之際,遭後方學長連叭2下,讓他傻眼說道「就是要叭一下?」。不過,就在影片曝光後,網友全笑翻,表示「學長以喇叭代表口哨聲,水喔~順便提示一下,他要過來了,請盡量遠離車道」、「翻譯:妹啊!水喔」、「欠叭R!你讓學長視線都變白了,他怎麼開車」、「學長:不叭一下,太對不起自己了!」、「光天化日下放閃,不叭你叭誰」。



更多新聞: 羽球世錦賽/內戰3局!麟洋配擊落自家人闖進16強 成唯一台將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