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誣指「賴清德挺鄭寶清」!吳濬彥開嗆王浩宇:見獵心喜不求證
前民進黨發言人吳濬彥。(圖/翻攝自臉書)

針對桃園地方社群群組散佈「賴清德挺鄭寶清」的錯假訊息,以及媒體隨後跟進的「未經考證的不實報導」,稍早除了賴副總統發出聲明駁斥,前民進黨發言人吳濬彥也發文砲轟,批評此舉是「打算把一些髒水潑向賴清德」,更點名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見獵心喜不求證。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俊俋公布競選主視覺「嘉義不一樣」! 邁向翻轉、多元與進步

吳濬彥表示,23日晚上,媒體記者寫了一篇未經考證的不實報導,內容指稱,有「層峰」、「知情人士」說賴副在選對會之中支持鄭寶清,但選對會明明一致同意由鄭運鵬接選,中央黨部也駁斥上週社群上有心人士刻意操作鄭寶清跟賴副合成的假宣傳圖卡,很遺憾還是有人打算破壞民進黨的團結,試圖用不實的幻想文去分化民進黨支持者,打算把一些髒水潑向賴清德。


快新聞/誣指「賴清德挺鄭寶清」!吳濬彥開嗆王浩宇:見獵心喜不求證
前民進黨發言人吳濬彥指出,記者試圖用不實的幻想文化,去分化民進黨的支持者。(圖/翻攝自臉書)

吳濬彥點名,至於見獵心喜不求證,想持續擴散這個謠言的前議員王浩宇,此刻上這台謠言列車顯然並不是很有智慧。這事情已經不是賴副一個人的事情,這事關所有選對會有參與的成員,事關鄭運鵬與桃園的選情,更事關民進黨全體上下究竟要黨內形成什麼樣的文化。此刻民進黨需要的只有團結,唯有團結。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華大學認定林智堅論文涉抄襲 撤銷碩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