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藍營超強母雞?北中南選將搶合體

台中市長盧秀燕,難道已成為現階段,藍營最強母雞嗎?繼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掛出和盧秀燕的合照看板後,陸續又有不少國民黨議員參選人,紛紛找上盧秀燕合拍宣傳照,母雞效益發酵,而對手蔡其昌陣營,則酸北高議員參選人,都來找盧秀燕,這樣不就表示,國民黨北高市長參選人不強。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證實夏立言見張志軍!兩人將見面餐敘

穿著白襯衫,台中市長盧秀燕,一下子擺出俏皮姿勢。一會兒又當起美拍大師,指點指點,旁邊的議員參選人,眼神該看哪裡,手勢怎麼比。不管議員參選人,要可愛的,搞笑的,還是正經版的,盧秀燕通通來者不拒,而她的高人氣,也讓藍營全台各地議員參選人,指名找上她。而其實,民進黨的蔡其昌,早在確定提名後,就接到不少參選人的合照邀約,台中街頭也到處看得見合體看板,綠營母雞人氣同樣強強滾。(陳仕承 梁智翔/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自嘲是「扶龍王」小心評論 王世堅:蔣萬安「偶包太重」像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