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的保時捷擦撞「鈑金掀翻開口笑」 估修車費無奈自嘲:八比Q了
酷炫愛車疑似發生擦撞。(圖/翻攝自@kevin0204660 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頻道在YouTube上擁有百萬訂閱,團長酷炫(莊堯宣)持有一台300多萬元的保時捷981,先前才花大錢改裝,沒想到愛車疑似發生擦撞,車側嚴重受損、連鈑金都被掀起一大塊,讓酷炫無奈自嘲「八比Q了」。

更多新聞: 徐若瑄、柯震東 《初戀慢半拍》公開吻戲秘辛..... 于子育稱他有「戀母情結」

酷炫24日晚間在IG貼出一段影片,只見他的愛車停在馬路上,左側車門出現長長刮痕,車體一部分破損掉在地上,他無奈地苦中作樂,邊錄影邊唱歌「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八比Q了~」,一旁的人看到車況也傻眼,直說「哇,誰撞的啊,太嚴重了吧」、「太扯了吧」。


酷炫的保時捷擦撞「板金掀翻開口笑」 估修車費無奈自嘲:八比Q了
保時捷車體嚴重受損。(圖/翻攝自@kevin0204660 IG)


酷炫事後還在限時動態發問「來估價猜一下會修多少。」,雖然沒有透露事故發生原因,但許多網友看到保時捷慘況都說「好嚴重」、「人沒事最重要」、「真的芭比Q了」、「哇,還會唱歌」。另外也有人調侃「新影片素材」、「本次重金推出的新企劃籌備中,各位拭目以待!」、「再用泡麵改造看看」。



酷炫的保時捷擦撞「板金掀翻開口笑」 估修車費無奈自嘲:八比Q了
酷炫不久前才改裝愛車。(圖/翻攝自@kevin0204660 IG)


酷炫的保時捷擦撞「板金掀翻開口笑」 估修車費無奈自嘲:八比Q了
酷炫要粉絲猜猜看修車金額。(圖/翻攝自@kevin0204660 IG)




更多新聞: 吳姍儒當眾卸妝沒在怕!真實「素顏模樣」1.2萬人震驚:好像大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