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庭、林瑞陽遭控傳銷吸金440億!公司不忍了反嗆當局:嚴重違法
林瑞陽、張庭夫婦公司遭指控涉及違法傳銷,公司微博發文反控官方違法。(圖/翻攝自「張庭」微博)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張庭、林瑞陽夫妻2010年結婚,雙方近幾年前往中國發展,不料2人旗下美妝品牌「TST庭秘密」去年底被中國官方指控,涉及違法傳銷行為,不僅對他們開罰783萬元台幣,另外還凍結2人20億人民幣(約新台幣88.8億元)的資產。夫妻倆日前在風波後低調回台灣探望張庭母親,不過8月份林瑞陽獨自飛到馬來西亞演講,並宣布「轉戰馬來西亞」,2人公司的官方微博今(25)日又發文指控當局違法,相關文章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牧羊女擁「清純初戀臉」!神技8分鐘宰羊…超狂反差百萬人朝聖

張庭、林瑞陽遭控傳銷吸金440億!公司不忍了反嗆當局:嚴重違法
林瑞陽近日飛往馬來西亞演講,宣布「我復活了」,表示將事業重心轉往馬來西亞。(圖/翻攝自臉書Tinmimi)

關於林瑞陽及張庭的傳銷案,有傳言指出,石家莊裕華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簡稱裕華區市監局)近期將舉辦聽證會,裡頭提到張庭公司涉案金額高達100億人民幣(約新台幣440億元),不過聽證會具體時間尚未出爐。對此,「TST庭秘密」今(25)日嚴正發文駁斥,文中強調「從未接到『涉傳銷調查聽證會按計劃在近期舉行』的通知。如屬實,我們無法理解裕華區市監局為何先向社會披露,而不通過法律途徑正式告知」。

張庭、林瑞陽遭控傳銷吸金440億!公司不忍了反嗆當局:嚴重違法
張庭、林瑞陽公司發聲明反控官方違法。(圖/翻攝自「TST庭秘密」微博)


聲明中還提到,「立案一年多,裕華區市監局至今未作出任何處罰,但卻多次向媒體散布未經法律定性的消息,進行輿論審判和媒體霸淩,誤導大眾,導致未審先判。事實上,裕華區市監局對本案沒有管轄權,裕華區法院對達爾威等公司和個人的財產保全嚴重違法」。

最後公司嚴正回應「如果公司誤觸法網,對於達爾威公司該承擔的責任,我們從未逃避,將來也不會逃避」,不過他們也強調,掌握公權力的執法機關不能罔顧法律,最後向公部門喊話「希望相關部門監督並糾正裕華區市監局的違法行為」。

更多新聞: 艾成臉書分享〈從天上來的聲音〉影片!網淚曝神秘數字巧合「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