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簽書會戰袍「又仙又性感」!薄紗透視洋裝網狂讚:很有誠意
啦啦隊女神林襄舉辦寫真集簽書會,身穿的戰袍相當惹火。(圖/翻攝自林襄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林襄,除了擁有甜美外型,身材也是一級棒,光是IG就累積超過129萬粉絲追蹤,人氣相當高。林襄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美照,為粉絲們放送福利,最近她更是推出個人寫真集,性感辣照相當惹火。林襄24日透露,寫真集簽書會圓滿落幕,她也開心分享當天的美照感謝粉絲,深V洋裝包不住豐滿身材,讓一票粉絲看了鼻血直流。

更多新聞: 發文懷念小鬼遭網酸「還在蹭」!Junior高EQ回應:我會一直想念

林襄簽書會戰袍「又仙又性感」!薄紗透視洋裝網狂讚:很有誠意
林襄擁有前凸後翹好身材,人氣相當好。(圖/翻攝自林襄臉書)

林襄先前舉辦寫真集《與你襄愛》簽書會,現場擠滿支持粉絲,可見她人氣之高。林襄24日在社群平台發文,感謝粉絲的熱烈支持,她寫道「人生第一場簽書會,真的謝謝來到現場的襄民們,辛苦的頂著大熱天熱情不減,總是無條件支持我、鼓勵我,看到你們的行動付出,真的好感動,我也會持續努力下去」。

林襄簽書會戰袍「又仙又性感」!薄紗透視洋裝網狂讚:很有誠意
林襄簽書會穿上深V洋裝,好身材呼之欲出。(圖/翻攝自林襄臉書)


林襄隨文附上1張個人美照,只見她身穿一襲淡紫色洋裝,薄紗材質讓她的好身材若隱若現,隱約能看見裙襬後的一雙美腿,更顯性感。此外,洋裝在胸前大開深V,讓林襄豐滿上圍呼之欲出,火辣裝扮誠意滿滿。林襄的美照分享後,短短不到一天就累積超過6萬人按讚,一大票網友也留言稱讚,「好襄啊,若隱若現」、「好美又迷人」、「超甜美可愛氣質性感」、「我襄天下無敵」、「襄好漂釀」、「很有誠意的打扮!超香~」、「這身戰袍穿在你身上真的很美,很搭」。


更多新聞: 牧羊女擁「清純初戀臉」!神技8分鐘宰羊…超狂反差百萬人朝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