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讓阿公每天買豬肉?「豬肉西施」身材包不住太火辣 本尊神到了!
「豬肉西施」身材包不住太火辣,網友狂喊揪團買肉了。(圖/翻攝自Qanan Kanokyada IG)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有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PO出一系列照片,表示「阿公每天買豬肉」,只見這一系列的照片中,一名穿著清涼火辣的女子,綁著馬尾在豬肉攤前開心顧攤賣肉,好身材擋不住,讓許多網友看了之後紛紛表示想揪團去買豬肉了,而本尊的IG也在短時間內被神出來,原來她是一名粉絲數擁有超過49萬的泰國模特兒。

更多新聞: 韋伯望遠鏡再建功!首次發現並證明「太陽系外行星」存在二氧化碳

是誰讓阿公每天買豬肉?「豬肉西施」身材包不住太火辣 本尊神到了!
豬肉攤老闆娘穿著清涼,在網路上掀起暴動。(圖/翻攝自Qanan Kanokyada IG)
有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PO出多張辣妹清涼照,只見女子站在豬肉攤前當起老闆娘,老闆娘長相甜美、笑容燦爛,一身穿著粉色小背心,配上挖洞牛仔小熱褲,讓網友看到後立刻掀起暴動,紛紛大喊要揪團一起去買豬肉。紛紛留言表示,「安排烤肉!豬肉我去買」、「忽然想吃豬肉了」、「道德在哪裡?尊嚴在哪裡?電話在哪裡?地址在哪裡?」、「本來都吃牛,現在可以考慮吃豬了」、「地址沒發,失敗」。

不過有網友將這名女子的個人IG神出來,她其實不是台灣人,而是一名泰國人氣網紅Qanan Kanokyada,現在有超過49萬名粉絲追蹤,台灣網友轉發的照片是她在1月時在IG上PO出的美照,而她一系列的貼文中,都可以看見她的甜美笑容,且大方展現自己的好身材。

更多新聞: 羽球/世錦賽8強對手確定!戴資穎挾9連勝氣勢迎戰「泰國二姊」布沙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