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抱短裙妹!後座腳麻重機男路邊抱下車 遭貨車「叭2聲」網大歪樓
短裙女性乘客坐重機坐到腳麻,被重機騎士公主抱下車時,遭貨車駕駛按喇叭,而女乘客下車的畫面,卻讓網友大歪樓。(圖/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山路彎曲、狹窄,不論行車期間、會車甚至是停在路邊都要小心,近日「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分享一段影片,一名重機騎士抱怨「後座腳麻了,要我抱她下來休息一下,沒想到被叭了!」沒想到影片上傳後,網友卻大歪樓。

更多新聞: 專騙正妹到柬埔寨當豬仔!北市刑大搗破人蛇集團


公主抱短裙妹!後座腳麻重機男路邊抱下車 遭貨車「叭2聲」網大歪樓
重機騎士抱怨,自己停在路邊將乘客抱下車,被經過的貨車按喇叭,影片過程卻讓網友歪樓。(圖/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提供)

日前一段位在北宜公路上,長約1分鐘的行車紀錄器影像顯示,一名重機騎士帶著短裙女性乘客跑山時,對方腳麻了,便停靠路邊,將她公主抱下車,結果被經過的貨車按喇叭,讓駕駛不解直呼:「就是要叭一下?」不過影片曝光後,網友卻大歪樓,紛紛留言「學長以喇叭代表口哨聲,水喔~」、「卡車被閃到沒視線了,為了防衛駕駛喇叭提醒一下」、「大貨車提示你,他要過來了,請盡量遠離車道,避免被捲過去,速度不慢啊~」。


更多新聞: 水曜日精華/週年回顧國際重大事件後續發展 歐洲乾旱面臨運輸河乾枯衝擊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