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佑南拍《黃金歲月》濺血! 喊農曆七月檔災沒事的

藝人梁佑南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演出執著跟正宮拚地位的陳紅玫,被發現自己的兒子不是霍正奇的小孩,因此從跋扈囂張變成落魄不堪的小三,被正宮家人掃地趕出門還被要求檢查行李,讓她不堪屈辱和胡嘉愛起了衝突,這一場對手戲也讓梁佑南摔得鼻青臉腫,腳還因此受傷見紅流血,梁佑南事後豁達說「見紅就是替自己檔災,沒事」。

更多新聞: 吳東諺加入《黃金歲月》演出「姊控」的Nick!說「把追老婆那招搬出來就OK!」

梁佑南表示這一場戲大家卯足全力,因為陳紅玫要被趕出去,所以大家拍攝過程大動作,甚至拉扯推擠賞巴掌都來了。劇中胡嘉愛飾演的芭芭拉,為了要幫正宮媽媽出一口氣,就竭盡所能的找碴,除了看行李有沒有帶走不屬於她的東西,還趁機甩她兩巴掌,在推擠的過程中,梁佑南就被推倒在沙發上,結果腳意外撞到沙發底座的木頭,但當下就順著情緒演下去,直到導演喊卡後,她才淚崩大喊「好痛阿!」,才發現自己的腳被木頭割出一道傷,鮮血直流。

梁佑南拍《黃金歲月》濺血! 喊農曆七月檔災沒事的

事後現場劇組緊急找繃帶、冰塊、藥膏,要幫梁佑南做傷口處理,甚至胡嘉愛也一直向梁佑南道歉,讓她直呼大家好暖心,反而安慰她不用放在心上。梁佑南說拍攝過程難免有些意外,而且農曆七月見紅見血,也算是替自己檔災。梁佑南進一步說這一部八點檔《黃金歲月》大家合作都很愉快,自己也很期待發展,至於角色落難後,她笑說有一大批觀眾可以開心入睡了,不然觀眾都寫訊息罵她,害他們都睡不著覺。 

梁佑南拍《黃金歲月》濺血! 喊農曆七月檔災沒事的

梁佑南拍《黃金歲月》濺血! 喊農曆七月檔災沒事的

(民視新聞網/洪雨汝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EP306精采片段》現任PK前任 苓妍互別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