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Josh奧迪副駕坐的是她!合體「前小龍女」比愛心 網嗨:在一起
台南Josh恢復單身後,讓網友都非常好奇何時會有「新國師嫂」出現。(圖/翻攝自台南Josh 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台南Josh過去曾遭前妻Amber家暴,5月才剛恢復單身的他,也讓粉絲都相當好奇何時會有「新國師嫂」的出現。沒想到,昨(25日)深夜,台南Josh釋出一段影片,只見他坐在奧迪車上,合體前味全龍啦啦隊「Dragon Beauties」創團成員梔梔,讓網友超嗨,在留言區敲碗「在一起在一起」。

更多新聞: 謝忻2820張不雅照結案!見判決書「找不到人」拍戲前崩潰了:相當絕望
台南Josh奧迪副駕坐的是她!合體「前小龍女」比愛心 網嗨:在一起
台南Josh和「前小龍女」梔梔有著好交情,近日2人都在追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圖/翻攝自台南Josh IG)

台南Josh昨晚在IG貼出一段約15秒的影片,場景明顯是在他的奧迪座車內,而一旁副駕駛坐的竟然是前味全龍啦啦隊創團成員「梔梔」,2人開心地模仿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中的經典動作。儘管車內空間有限,他們也依然展現出十足默契,一口氣熟練地完成所有動作,影片最後還大方比出愛心手勢,讓網友頓時全嗨翻。

台南Josh奧迪副駕坐的是她!合體「前小龍女」比愛心 網嗨:在一起
台南Josh和梔梔熟練地完成韓劇經典動作,展現十足的默契,讓網友全暴動。(圖/翻攝自台南Josh IG)

影片曝光後,大票網友立刻在留言區狂刷一排「恭喜」,還逗趣表示「這對我覺得可以#相信愛情」、「在一起在一起」、「新的國師嫂嗎」、「這邊老話一句,放膽去追了吧」、「先恭喜一波」、「好像很合餒,求一日情侶系列」、「這個國師娘可以」、「支持梔價CP」。



更多新聞: 今鬼門關!蘭潭驚見「44歲男溺斃」 在地人曝「一個月奪2命」超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