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2820張不雅照結案!見判決書「找不到人」拍戲前崩潰了:相當絕望
謝忻昨晚出發拍攝《市井豪門》前,收到地檢署來函,不禁崩潰大哭。(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女星謝忻今年初經歷不雅照外流風波,共有2820張照片、容量2.3G的大尺度毛片在網上瘋傳,當時她選擇積極面對,報警提告。儘管曾一度陷入低潮,但她也很快地振作起來,除了到綠島打工換宿外,也首次接下八點檔的工作,在民視《市井豪門》中擔任鋼琴老師。怎料,昨(25日)出發拍戲前,謝忻收到一封地檢署來函,當她看到上頭寫著4個大字時,忍不住崩潰大哭。

更多新聞: 好閃!名媛女兒出嫁「掛12隻龍鳳金鐲」 這1對最貴要價40萬元
謝忻2820張不雅照結案!見判決書「找不到人」崩潰了:不知該信什麼
謝忻昨晚收到地檢署來函,讓她看了相當絕望,拍戲前崩潰大哭。(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今(26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在農曆新年發現大尺度毛片外洩後,心裡就覺得完蛋了,在徬徨無助的時候,決定報警並配合調查。她透露,在等待的過程中,她積極調整好心情、專心工作,像是去綠島、首次加入八點檔拍攝等,沒想到昨晚收到判決書後,發現檢方只有4個字「找不到人」,讓她相當絕望,搭車前往八點檔拍攝現場時,忍不住崩潰大哭。

謝忻2820張不雅照結案!見判決書「找不到人」崩潰了:不知該信什麼
謝忻看完判決書的內容後,她認為大意就是4個字「找不到人」。(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當照片外洩後,謝忻和負責的黃姓攝影師趕赴派出所報案,懷疑是攝影公司的雲端硬碟帳戶遭駭客入侵,檢警也積極朝《妨害電腦使用罪》偵辦,讓謝忻在配合調查時,相當有自信,沒想到竟會就此結案。謝忻透露,一開始收到判決書的心情是錯愕,但伴隨而來的是氣憤、難過、無助,坦言「我知道自己不太懂法律,但當時的我選擇了不姑息,直接報了案,希望能讓法律來回應這樣的惡行」。文末,她也提到,儘管報警當下曾遭身邊好友潑冷水,她也沒有選擇放棄,如今這樣的結果出爐,讓她不禁無奈感嘆「現在我不知道該相信什麼了」。

謝忻2820張不雅照結案!見判決書「找不到人」崩潰了:不知該信什麼
謝忻在《市井豪門》中飾演鋼琴老師郭怡霈,日前剛結束人生第一場夜戲。(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護國神山被指「吃電怪獸」!台積電曝1證據澄清:用1度可替全球省4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