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娶前新娘臨時討「27萬大紅包」!新郎氣哭走人網怒:不值這個價
中國河南省1場婚禮,新娘上禮車前突然要求6萬人民幣紅包,把新郎都氣哭了。(圖/翻攝自網易視頻)

國際中心/林孟蓉報導

結婚讓2個相愛的人能攜手走向人生下一個階段,照理說應該是開開心心的日子,不過中國這對新人的大喜之日似乎不太愉快。最近有段結婚糾紛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中國河南省1對新人在迎娶儀式時,新娘突然要求男方給出6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7萬元)紅包才肯上車,讓新郎當場被氣哭,最後在男方親友勸說下,新娘才終於願意上車,不過過程中她還是不斷耍脾氣,最後新郎一氣之下丟了捧花就走,場面相當尷尬。

更多新聞: 正妹穿運動內衣「做塗水」!轉職當水泥師傅3年「超辣真面目曝光」

迎娶前新娘臨時討「27萬大紅包」!新郎氣哭走人網怒:不值這個價
中國一名新娘上禮車前突然要求6萬紅包,讓新郎相當生氣。(圖/翻攝自網易視頻)

根據《網易視頻》上的影片,一對新人在進行結婚的迎娶儀式,結果身穿大紅色傳統婚衣的新娘卻站在紅毯前,一步也不肯走,原來是因為她在上車前要求新郎得先給她6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7萬元)紅包,這樣的離譜要求,讓一旁的新郎聽完心灰意冷,忍不住氣到頻頻拭淚。一旁的男方親友見狀,趕緊出來勸說,跟新娘說:「要6萬塊錢是不可能的,這6萬塊錢說實話,這啥錢都花妳身上了,說句不好聽的,娶個媳婦多不容易,妳要是趕到一塊花來,來了,我帶2萬塊錢,這就可以了」。

迎娶前新娘臨時討「27萬大紅包」!新郎氣哭走人網怒:不值這個價
新娘事後還耍脾氣甩開男方的手,最後新郎直接將捧花丟掉,轉身離開。(圖/翻攝自網易視頻)


沒想到新娘聽完這番話還是堅持不往前走,甚至故意轉身背對禮車,後來經過一番苦勸,她才終於願意上車。不過在最後走上禮車前,新娘還是忍不住發脾氣,一連甩開新郎的手3次,這讓一直沒說話的新郎也火大了,直接把捧花往旁邊一丟,然後憤而離場,將新娘和其他親友留在原地,場面相當尷尬。

迎娶前新娘臨時討「27萬大紅包」!新郎氣哭走人網怒:不值這個價
新郎憤而離場,將新娘和其他親友留在原地,場面尷尬。(圖/翻攝自網易視頻)


相關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支持新郎離場的決定,一面倒認為新娘太過分,「(新郎)做得對,有什麼問題應該提前協商,幹嘛非要這樣」、「金錢婚姻走不遠」、「這結婚真成了買賣,坐地起價」、「強烈建議新郎直接離婚」、「這樣的婚姻能幸福嗎?」、「女方人品太差,不值這個價」、「結婚是兩個人的事,不應該誰要脅誰」、「問題不是錢本身,是臨時起意這件事」。

更多新聞: 新疆「8月初雪」超罕見!積雪達10公分居民驚呆:這場雪來得太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