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光希外套滑落「裡面竟沒穿」!1時尚裝扮網歪樓:好像錦鯉
「最強星二代」木村光希年僅19歲就已是時尚界寵兒。(圖/翻攝「koki」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日本巨星木村拓哉、工藤靜香的2個女兒木村光希、木村心美近年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姐妹倆一亮相便受到外界關注;其中小女兒木村光希年僅19歲就已是時尚界的寵兒,先前還獲邀拍攝雜誌封面。隨著年齡逐漸增長,木村光希近年尺度越放越開,從當初清純少女逐漸走向微性感路線,最近她曬出拍攝現場側拍照,寬鬆牛仔外套裡竟然「都沒穿」,十分火辣。

更多新聞: 泰國突下暴雨!愛莉莎莎頭戴「防水神器」雨中漫舞 狂被路人搭訕

木村光希擁有精緻臉蛋及空靈氣質,頂著「最強星二代」封號的她,15歲一出道就引起關注,如今更手握許多精品代言,星途可說不輸爸媽。日前她登上香港版《ELLE》9月號封面,並一連更換多個造型。她先是上半身換上鮮艷花朵暈染圖案的夾克,下半身則是藍色寬褲,背後是一大片綠意盎然的竹林,透露出成熟氣息。另外1張封面照同樣在戶外拍攝,不過她此次換上全黑的兩截式套裝,其中上半身大V造型讓她鎖骨直接見客,上下蓬起的獨特造型顯得四肢更纖細。

木村光希外套滑落肩「裡面竟沒穿」!1時尚裝扮網歪樓:好像錦鯉
木村光希近日登上香港版《ELLE》9月號封面。(圖/翻攝「koki」IG)

成果照曝光後,木村光希今(26日)也在限動曬出現場側拍照,只見她穿上橘白相間的細肩帶長洋裝,側躺在池塘邊,不時更換姿勢,不過配色乍看之下與下方的錦鯉十分相似,網友也笑說畫面看上去很和諧。有一幕她穿著寬鬆牛仔外套,其中一邊外套微微滑落,露出她一小片肌膚,有一種若隱若現的性感,難以相信她如今才19歲。事實上,木村光希自成年後,拍攝尺度也隨之改變,從當初青春少女風逐漸走向微性感路線,未來動向備受大家關注。

木村光希外套滑落肩「裡面竟沒穿」!1時尚裝扮網歪樓:好像錦鯉
木村光希外套滑落露出香肩,其中1套裝扮還被網友笑說是「撞衫錦鯉」。(圖/翻攝「koki」、「ellehongkong」IG)
木村光希外套滑落肩「裡面竟沒穿」!1時尚裝扮網歪樓:好像錦鯉


更多新聞: 網瘋傳「裸背刺青台女」被騙去柬埔寨!遇害照瘋傳…超毛真相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