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進棚拍《市井豪門》!謝忻揭胡瓜拍攝前「1舉動」超暖心
謝忻首度挑戰八點檔,在《市井豪門》中飾演鋼琴老師「郭怡霈」。(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女星謝忻加入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昨(25)日首次進棚拍攝,心情難免有點緊張,又收到年初照片外流案的結案來函,心情大受影響,甚至在前往片場前崩潰大哭!不過她也分享首次進棚拍攝的心得,很感謝劇組人員以及劇中演員們的幫忙,其中她的師父胡瓜前一天「暖心1舉動」,更讓她充滿了信心!

更多新聞: 羽球/32歲7個月首闖4強!不只締造台灣紀錄 周天成創世錦賽超狂紀錄

謝忻回娘家拍攝八點檔大戲《市井豪門》,昨日首次進棚挑戰夜戲,坦言心情有些緊張,因為她對鏡位都還不熟悉,好在劇組人員從導演、攝影師、燈光師、服裝都提供她不少協助,讓她心中充滿感謝!此外,劇中的爸爸雷洪也會教她鏡位該怎麼走,跟她分享拍戲的鏡位,劇中妹妹郭亞棠也會陪她念台語,讓她更快上手!

首次進棚拍《市井豪門》!謝忻揭胡瓜拍攝前「1舉動」超暖心
謝忻25日首次進棚拍攝《市井豪門》,坦言心情有點緊張。(圖/市井豪門提供)


除了劇組工作人員及同劇演員外,謝忻也特別感謝師父胡瓜,透露胡瓜在她拍攝前一天留言給她,貼心問她需不需要幫忙對台詞,知道她台語不好還想幫她順詞,讓她充滿信心!

在劇中飾演鋼琴老師「郭怡霈」的謝忻透露,可以把自己放進去另一個角色、好好演出的感覺真好,首次挑戰夜戲的她心情超亢奮,因為她平常生活作息規律、十點半就上床睡覺,也希望自己能夠慢慢跟上大家的演戲節奏。

謝忻也透露,她看完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後,決定幫自己找一個目標來挑戰,將加強自己的體能訓練,希望明年能夠參加三鐵挑戰自我,侯怡君還貼心送上訓練心肺的腳踏車,助她一臂之力。

更多新聞: 槓上篩檢站!廣場舞大媽「9人合力」直接推走 網嘆:還有什麼能阻擋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