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的勇氣只做半套? 議員李坤城槓上水利局長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臉書發布,改變的勇氣二部曲,影片紀錄河川整治的過程,不過,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李坤城就質疑,所謂改變的勇氣,只有做半套,因為鴨母港溝上游還是又髒又臭,李坤城在議會質疑水利局長工程做半套,但水利局長卻回嗆議員亂講話,讓李坤城當場發火,火力全開,雙方在議場唇槍舌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44歲男持雙刀衝派出所揮舞 警方開13槍制伏

水利局長宋德仁解釋,議員所說的上游又髒又臭,並不是原本規劃的工程範圍,水利局整治範圍,下游部分已經完工,因為成效不錯,上游居民反映,這才加碼施工,目前工程還在進行。

侯友宜臉書發文,改變的勇氣二部曲,影片紀錄新北河川整治過程,其中鴨母港溝上游工程,在議員質詢監督下,局長承諾會在九月底前完成,希望盡早恢復環境乾淨樣貌!

(民視新聞/黃毓倫  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新北前朝朱立倫政策跳票? 板橋黃金地段235戶青年社宅傳標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