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秘境!小夫妻南橫公路之旅 「冰藍色瀑布」美景網讚:被療癒到了
歐遜與老婆日前沿著南橫公路露營,滿滿的美景讓網友大讚超療癒。(圖/翻攝「老歐睡車上-Vanlife Taiwan 車中泊生活」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YouTuber「歐遜」熱愛露營,經常在YouTuber頻道上分享四處旅行的影片,近期他與老婆沿著南橫公路前往露營,經過高雄市桃源區的途中,竟意外發現絕美的冰藍色小瀑布,兩人也就地享受起美景及午餐,隔天再度趕往下個美景,大飽眼福的行程也讓網友大讚:「被療癒到了!」

更多新聞: 補教名師宣布「板妹」系列影片告一段落 網嘆:跟數學的緣分到了盡頭


絕美秘境!夫妻展開南橫公路之旅 意外瀑布美景讓網讚:被療癒到了
歐遜與老婆日前展開南橫公路露營之旅,經過高雄市桃源區的途中意外發現絕美的冰藍色小瀑布,兩人也立即下車享受美景。(圖/翻攝「老歐睡車上-Vanlife Taiwan 車中泊生活」YouTube)

歐遜與老婆日前展開南橫公路露營之旅,沿著南橫公路一路享受美景,當天他們意外在高雄市桃源區唯金溪發現冰藍色的小瀑布,兩人也沒有錯過這個突如其來的驚喜,將其命名為「冰藍瀑布」,還入水嗨玩兩個小時,更直接利用溪水煮起泡麵,徹底享受這個美景。在露營車上度過一晚後,他們隔天繼續趕路,來到下一個湖邊享受片刻的悠閒時光後,最後才到達台東市區。而影片公開後,網友們紛紛留言讚賞,「我第一次看你們的影片 完全被療癒了」、「喜歡如此的自在! 」、「超美!拍的很有質感! 」、「真的被療癒到了」。


更多新聞: 疫情下賺錢難?行銷專家指想創業須「洞悉人性」 笑曝:道歉也能成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