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圍夏行動」正式出發! 台灣基進手舉標語:台奸滾出台灣
基進黨「圍夏行動」一行人已搭上遊覽車,正在前往桃園機場的途中。(圖/翻攝自台灣基進台南黨部臉書)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日前不顧外界質疑及陸委會勸阻,執意在台海情勢緊張之際訪中,儘管沒和國台辦主任劉結一見面,但見了副主任陳元豐。對此,台灣基進號召民眾所發起的「圍夏行動」已經正式啟動,今(27日)稍早基進黨一行人已攜帶好「國共賣台 蛇鼠一窩」等標語,準備前往桃園機場,迎接夏立言返台。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曹興誠豪捐30億入籍台灣! 陳亭妃:國民黨應向台灣人道歉

台灣基進台南黨部稍早以「台灣基進圍夏行動,出發!」為題PO出影片指出,夏立言回台,這不僅是我們對國民黨,更是向全世界表達,台灣人不畏懼中國恐嚇的最重要時刻!

台灣基進認為,在中國對台武力恐嚇、關係緊繃一觸即發時,國民黨竟然是率團前往中國「輸誠」,我們現在正在北上的「圍夏列車」中,我直接要求國民黨和夏立言出來講,既然都敢去了,就要有義務要告訴台灣人,你們談了什麼?究竟敢不敢面對國人與媒體的質問?

台灣基進提到,如果落跑不敢面對,其中必有蹊蹺!難道做了什麼不能說的事,承諾了什麼不能見光的交換?

台灣基進「圍夏行動」一行人已搭上遊覽車,正在前往桃園機場的途中,而從直播畫面來看,基進黨成員準備了「海外舔共詐騙多 國共賣台 蛇鼠一窩 」、「請問夏立言 為什麼要說謊」、「請問夏立言 跟中共交換什麼?」、「票投國民黨=票投國台辦」、「台奸滾出台灣」等標語,準備前往機場迎接。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女兒畫「龍來加油」貼圖力挺!林佳龍吐心聲:內心既感動又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