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拍照成品超驚悚「像七月忘了回去的」!女網友一看秒懂:男友死定了
男友的拍照技術,讓原PO哭笑不得「我看起來比較像七月忘了回去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男友的拍照技術是許多女生心中的痛,總是能把自己拍得又矮又胖,想拍一張美照都成奢侈!近日有女網友跟男友去嘉義觀賞「2022光纖影舞」藝術展,本來打算在美麗光影下拍照留念,成品卻讓她哭笑不得,引起大批女網友共鳴「一定是男友拍的!」。

更多新聞: 8月僅休息2天!林襄壓力大到「鬼剃頭」親曝近況 紓壓小撇步曝光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透露自己最近和男友到嘉義觀賞「2022光纖影舞」藝術展,本來打算請男友幫忙拍美照留念,結果男友的拍照技術卻讓她當場臉綠「我看起來比較像七月忘了回去的」,照片中能看到她身穿貼身洋裝,秀出修長美腿,本該美麗的畫面,卻因為燈光的緣故,反而散發出詭異氛圍,讓她看完哭笑不得!

正妹拍照成品超驚悚「像七月忘了回去的」!女網友一看秒懂:男友死定了
男友的拍照技術,讓原PO哭笑不得「我看起來比較像七月忘了回去的」,引起一票女網友共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曝光後,短短幾個小時就吸引超過2萬人按讚,留言笑說「我感覺到攝影師的求生意志極度薄弱…」、「一定是男友拍的!」、「衣服換成紅色的比較有怨念!」、「這種燈光氣氛,好像不論做什麼搞怪姿態,都像七月忘了回去的」、「還來得及,有末班車」、「真的很像XDD」。

不過也有不少男網友狂歪樓,「我只看到美腿…」、「這個腿不錯呀~(誤」、「身材好好喔」、「我的菜 ,等我一下馬上到」。

更多新聞: Gmail切換帳號好麻煩?神人曝超簡單「1動作」瞬間切換:長知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