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僅休息2天!林襄壓力大到「鬼剃頭」親曝近況 紓壓小撇步曝光
林襄傳出身體出狀況,今日仍敬業出席寫真簽書會。(圖/翻攝自95_mizuki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人氣超夯,近期工作滿檔,昨(26)日卻突然在IG限時動態透露「身體出狀況」,除了有掉髮問題外,還有短暫聽不到別人說話聲音的狀況,讓粉絲們有些擔心!對此,林襄今(27)日出席寫真簽書會時,也親自回應了。

更多新聞: 「最暖男神」有多親民?酒吧巧遇粉絲結婚 基努李維驚喜現身嗨翻全場

林襄今日出席寫真簽書會,被媒體問到身體狀況時,坦言近期行程滿檔,8月僅休假兩天,導致她睡眠不足、食慾不佳,近日被造型師發現頭部出現「鬼剃頭」狀況,前幾天爸媽來看她時,還特別教她要好好休息一下。除此之外,林襄也分享自己的「睡前紓壓小撇步」,就是睡前玩一場電動,紓解工作忙碌帶來的壓力。

8月僅休息2天!林襄壓力大到「鬼剃頭」親曝近況 紓壓小撇步曝光
林襄人氣持續飆漲,身體卻出狀況,傳出有掉髮等問題。(圖/翻攝自95_mizuki IG)


對於「鬼剃頭」的狀況,林襄透露這一個月來出現掉髮問題,認為應該是太累導致頭皮緊繃,現在已經開始擦頭皮護理保養品放鬆,也會把心情調適好,看狀況會不會好轉一些。最近剛推出日文電子寫真書的林襄,也透露自己已經上了一個多月的日文課,還在現場小秀了幾句日文,不過受到疫情的影響,無法飛到日本拍攝,只能在台灣完成再到日本發行。

8月僅休息2天!林襄壓力大到「鬼剃頭」親曝近況 紓壓小撇步曝光
林襄今天出席簽書會,吸引大批粉絲到場。(圖/翻攝自95_mizuki IG)


更多新聞: 葡萄牙民宅後院暗藏寶藏?傳挖出歐洲有史以來最大恐龍化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