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3火燒車! 貨櫃車疑車輪鎖死起火 幸無人傷亡

國道三號新店安坑段,驚傳火燒車意外!周日凌晨1點多,載滿冷凍漁貨的司機,發現左後方車輪突然冒煙,火勢也越來越大,只好緊急停靠路肩。警消獲報到場後,隨即拉起水線灌救,所幸這起意外無人傷亡,至於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武界溯溪失蹤人員全尋獲 驚恐曝:村長說領隊像被「魔神仔」牽走

輪胎燒到扭曲變形,鐵皮貨櫃也被燻黑,這起意外發生在周日凌晨1點多,載滿冷凍漁貨的貨櫃車,行經國道三號南下32.2公里處時,左後輪疑似鎖死,冒煙起火燃燒,司機發現後緊急停靠路肩,並將車頭與貨櫃分離。

國3火燒車! 貨櫃車疑車輪鎖死起火 幸無人傷亡

貨櫃車駕駛說,「(是什麼燒起來輪子嗎)對,消防要進去看,(搜尋裡面看有什麼起火)對。」

警消獲報到場,立刻拉起水線灌救,所幸火勢很快就被撲滅,現場無人傷亡,不過冷凍貨櫃的發電器被燒到故障,司機只能盡快聯繫同行來,幫忙支援搬貨和運送。

這起火燒車所造成的損失,司機表示暫時無法估計,能搶救多少算多少,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還有待消防火調人員,繼續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上山泡湯收18萬罰單?騎士傻眼:沒看到警示告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