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3火燒車! 貨櫃車疑車輪鎖死起火 司機搶救冷凍漁貨
貨櫃車左後方車輪冒煙起火。(圖/民視新聞翻攝)

國道三號新店安坑段今天凌晨1時許驚傳火燒車意外,載滿冷凍漁貨的司機發現左後方車輪突然冒煙,火勢也越來越大,只好緊急停靠路肩。警消獲報到場後,隨即拉起水線灌救,所幸這起意外無人傷亡。至於詳細起火原因,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無人機再掠過「小金門」上空 金防部:射擊信號彈警示

這起意外發生在28日凌晨1時許,載滿冷凍漁貨的貨櫃車行經國道三號南下32.2公里處時,左後輪疑似鎖死冒煙起火燃燒,司機發現後趕緊將車停靠路肩,並將車頭與貨櫃分離。

警消獲報到場立刻拉起水線灌救,所幸火勢很快就被撲滅,現場無人傷亡,不過冷凍貨櫃的發電器被燒到故障,司機緊急聯繫同行前來幫忙支援搬貨和運送。這起火燒車所造成的損失,司機表示暫時無法估計,現場能儘量搬的就儘量搬。至於詳細起火原因,有待消防火調人員進一步調查釐清。

快新聞/國3火燒車! 貨櫃車疑車輪鎖死起火 司機搶救冷凍漁貨
駕駛將車停路肩後進行頭車分離,幸無人傷。(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鄭寶清拋震撼彈宣布參選桃園市長 張善政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