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珊珊今宣布參選台北市長! 臉書換大頭照「將正式投入競選活動」
黃珊珊更換臉書大頭照。(圖/擷取自黃珊珊臉書)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辭呈今天生效,今天上午將親自出席參選台北市長記者會。稍早她已在社群網站臉書更換大頭貼及封面照,希望「偉大市民,齊步共贏」,她也將正式投入競選活動。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全代會今登場! 侯友宜:義不容辭一起努力團結

黃珊珊28日6時許更換臉書更換大頭貼及封面照,並在文中說:「偉大市民,齊步共贏,Taipei K33P Going!我是黃珊珊,從今天開始,我將正式投入競選活動,參選台北市長,謝謝大家!」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90天,北市三腳督成形,黃珊珊上午將親自出席參選台北市長記者會;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上午則會在民主進步黨中央黨部舉行居住政策記者會;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中午出席濱江市場福德宮「福德正神聖誕千秋」平安餐會。隨著選戰愈來愈近,北市選戰三腳督態勢明朗化,藍綠白各自勤跑基層端政見,盼爭取最多選民認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黃珊珊酸「封建思想」 蔣萬安再喊:我就是正藍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