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鄭寶清拋震撼彈宣布參選桃園市長 張善政回應了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九合一選戰倒數3個月,桃園市長選將部分又出現變數,近來動作不斷的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27日晚間在網路直播節目中當場表態,將參選桃園市長,投下震撼彈。鄭運鵬競辦回應,每個人都有參選的權利,如果鄭寶清要脫黨參選,是他的決定。張善政、賴香伶則都表示尊重與感佩。

更多新聞: 快新聞/裴洛西訪台後首次! 路透獨家:2艘美軍艦正通過台海

鄭運鵬競辦政策平台召集人林飛帆表示,民主社會每個人都有參選的權利,但每個政黨都會提出自己的候選人爭取選民的支持,「鄭前委員宣布脫黨參選,是他的決定,但延續桃園光榮市政成績,是我們無可迴避的責任」。

張善政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曾俊豪回應,關於鄭寶清委員宣布參選一事,張善政參選人表示,尊重鄭寶清宣布參選的決定,強調鄭委員是一位受到許多人尊敬的政壇人士,也絕對相信他是經過深思熟慮與天人交戰。然而,無論競爭對手是誰,張善政參選人都會照著自己步調勤走基層、跟鄉親作伙,為桃園帶來嶄新的明天,持續守護誠信與善良的價值。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對於鄭寶清的苦心與決心,表示尊重也感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全代會今登場! 侯友宜:義不容辭一起努力團結